「沒有尖牙。所以你不是吸血鬼,只是普通的外星人而已。」

她的語氣充滿遺憾,臉上還是一點波動也沒有。

王子的臉立刻漲得像額頭上佩戴的紅寶石一樣紅,之前的穩重風範全部消失。

「誰是『稀鞋軌』啊?妳是白痴嗎?」

「既然不是吸血鬼,那你來幹嘛?我又不是在等你。」

「什麼叫『來幹嘛』……」王子氣呼呼地舉起長矛對準安柔的喉頭,安柔立刻感覺到那矛尖傳來
冰冷銳利的氣流。

「我再說一遍,本王不會傷害閣下,但閣下要是不乖乖隨本王離開……」

「等一下。」安柔忽然想到一件事,再次打斷他,「你說你是沙其馬星球的王子對吧?」

「是薩馬爾!」

「那裏應該離地球很遠吧?既然你有辦法跑來這裏,表示你們科學很發達嘍?」

「廢話!薩馬爾星球無論是武器還是戰機,都是全宇宙最強的。所以我們被稱為宇宙第一戰士……」

安柔美麗的眼睛亮了起來,「那你可以帶我去羅馬尼亞嗎?」

「啥?」王子完全聽不懂,「妳要騎什麼馬?」

「羅、馬、尼、亞。那裏是吸血鬼的故鄉,只要去那裏,就有辦法變成吸血鬼。以你們全宇宙最強的科技,總不會連地球上的一個國家都找不到吧?」

「廢話,天下沒有本王做不到的事。但是……」

「真的嗎?那我們快走吧!」

王子很驚訝,「妳要跟本王走?」

「這是什麼問題?是你自己叫我跟你走的啊。」

「對,可是……」

「這裏禁止男性進入,你再浪費時間,萬一被我們院長逮到,她會把你當成色狼移送法辦哦。身為王子卻留下前科,這樣不好吧?要走就快點,沙其馬星球的沒路用肥到死王子。」

「是薩馬爾星球的梅洛爾菲特斯……嗚……」

才抗議到一半,梅洛爾菲特斯王子忽然抱住肚子,彎下腰去,手上的長矛也落地了。

安柔問:「怎麼了?」

「胃……好痛……」

「是不是吃壞肚子了?就算最近天氣冷,也不能吃太多進補啊。尤其是薑母鴨,吃多了容易上火,不好消化……」

「妳……有完沒完啊……」

梅洛爾菲特斯的呻吟聲忽然中斷,他倒在地上暈了過去。

安柔靜靜地望著不省人事的外星王子,長長地歎了口氣。

狼人搞不好還比這小子管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