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吉斯,你來看看這個圖形,感覺很眼熟。」

維吉斯湊過來一看,吃了一驚。

「殿下,這是麥凱魯的標誌!」

麥凱魯是位在薩馬爾星附近的星球,戰力相當低落,早在幾百年前就被薩馬爾給滅亡了。

梅洛的老師曾經在課堂上說過這段歷史,那時梅洛剛打完瞌睡,精神很好,因此印象特別深刻,把麥凱魯的標誌給記下來了。不過他只記得圖案,其他的東西忘得一乾二淨。

地球怎麼會有麥凱魯的標誌?難道剩餘的麥凱魯人逃到地球來了?之前薩馬爾戰機在地球失蹤,莫非就是他們做的好事?

不可能,麥凱魯人那麼弱小,應該沒這本事。

梅洛命令維吉斯掃描這個圖案,找出更多資料。奇怪的事發生了。

「殿下,這個圖形會發出干擾波,沒辦法掃描,而且透視功能也不能用。」

仔細檢查的結果,發現學校的每一道牆壁都有這個圖案,所以完全沒辦法掃描或透視。

「所以這些圖案是麥凱魯人設下的干擾裝置,但是為什麼要設呢?」

梅洛扶著一根巨大的石柱,沈思著這些圖案的功用。

既然麥凱魯人特意干擾薩馬爾的掃描透視光,就表示他們在這些牆壁後面藏了東西,而且是很重要的東西。

到底是什麼呢?

就在這時,原本已經稍微平息的胃痛,又猛烈地發作起來。

「嗚!」

梅洛痛得跪倒在地,甚至沒辦法說話。

印象中他從來沒這麼痛過,不止是胃,強大的能量在他體內亂撞,讓他全身發漲,幾乎快要裂開。

死之影的柯斯是非常可怕的東西。

「殿下……」維吉斯慌得不知如何是好。

在劇痛之中,梅洛無意識地一拳敲在石柱上,把石柱打出一條大裂縫。奇怪的是,這一打雖然對拳頭造成不小的傷害,腸胃反而平靜了些。

梅洛一咬牙,又連打了好幾拳,好不容易才把胃痛壓下,站起身來。

「維吉斯,轉移回達坦尼斯!」

要是他在轉移之前,回頭多看石柱一眼,以後就不會碰到那麼多麻煩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