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這次考試範圍好多,我念得完嗎?真的好想放假哦……」

梅洛離開後不久,一個女學生獨自在走廊上漫步著,為了即將到來的考試苦惱著。

她走到被梅洛虐待的石柱旁,先是看到滿地都是灰泥和碎石屑,然後她轉頭面向裂開的石柱,看見裂縫裏露出的東西時,立刻放聲尖叫。

「呀啊啊啊啊!」

忽然眼前一黑,她暈了過去。

「聽說有人看到外星人耶!」

午休時間,阿音興奮地告訴安柔和小凝這個大消息。

「會議室外面那根大石柱,不是忽然莫名其妙裂開嗎?B班有個學姐經過那邊,看到裡面躲著外星人哦!聽說就像電影裏一樣,一顆綠綠的光頭,還有好大的兩顆黑眼睛,嚇死人了。」

小凝一面剪著頭髮的分叉,不屑地說:「那是鬼扯吧?那根石柱是實心的,裡面哪能躲外星人?」

安柔點頭附和,「我剛剛經過那邊,沒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可是學姐堅持說她看到了啊!而且她一看到外星人,馬上就昏過去了。」

「那就表示她在作夢!」小凝還是不信。

不管石柱裏的東西是真是假,地窖裏有一個如假包換的外星人。不過安柔並不打算告訴她們。

如果阿音的消息是真的,就表示現在純潔之家裏至少有兩個外星人,還有兩個鬼魂。

為什麼就是一個吸血鬼都沒有?她哀怨地想。

阿音跟小凝還在瞎扯。

「這學院好危險,又是鬼又是外星人。萬一我們被外星人綁架怎麼辦?」

「被綁架也好啊,這樣妳不用考第一名就可以放假了。」

「對哦!我可以跟外星人打個商量,要它帶我出去找我男朋友。」

安柔苦笑,「算了吧,就算被外星人綁架,妳還是哪裏也去不了的。」

小凝嗆她,「妳又知道了?妳有經驗?」

「不止有經驗,我現在正在被外星人綁架中。」

兩個同學不約而同地盯著她瞧,空氣中似乎飄浮著無數的「冷」字。

阿音輕咳,「安柔,這笑話很難笑耶。」

「這我就很抱歉了。」

她並沒有想買的東西或想見的人,所以放不放假對她沒有影響。現在最麻煩的是,通往地窖的樓梯就位在東側走廊,明天開始那邊就要封鎖,她以後要送飯給梅洛就很困難了。

越想越疑惑,現在她到底是被外星人綁架中,還是養了一個外星人寵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