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坦尼斯雖然機械故障,醫藥箱倒是非常完善,因為是莉莉拉皇后為了肩負史上最危險任務的兒子,親手放進去的。

梅洛服下止痛藥,昏睡了一下午,好不容易醒過來。他有氣無力地躺在座艙的臥鋪上發呆,維吉斯偏在這時候打擾他的安寧。

「殿下,既然您醒了,屬下就來幫您複習一下有關麥凱魯的知識。」

「不要啦,你沒看到我很累嗎?」

「殿下!」維吉斯難得態度強硬,「如果這裡真的有麥凱魯人潛伏,表示您的任務可能會更困難。而且,搞不好成人式失敗也是麥凱魯搞的鬼。」

「哪有可能……」梅洛雖然喃喃抱怨,還是讓步了。「好了你說吧,我就當聽故事好了。」

「是。」

維吉斯投影出一張大影片,畫面上是一個形狀怪異的兩腳生物。大大的頭,細長的四肢,兩手都只有三根手指,全身上下都沒有毛髮,皮膚是淡綠色的,臉上長著兩顆巨大無神的黑眼睛。這就是麥凱魯人的長相。

「好醜!」

「麥凱魯跟薩馬爾同屬何爾星系,編號第六九九行星。麥凱魯人的科技不算太強,飛行機很耐用,戰鬥力卻很弱。無論體能、武器或技巧,都是我們比較優越。不過麥凱魯人有一項特殊技能,他們的柯斯可以脫離身體,進入其他人的體內控制對方,所以他們跟其他星球爆發過幾次戰爭,都能得到最後勝利。只是他們一旦跟薩馬爾對戰就完了,因為……」

「他們對薩馬爾軍用這招,結果柯斯反而被我們吸收了,對吧?真是簡單到讓人臉紅啊。」

「麥凱魯還有一個神話,傳說他們的地底下埋著戰神之卵。戰神之卵靠著吸取人體的生氣成長,幾千年後將會孵化成為無敵戰神,帶領麥凱魯征服全宇宙。所以麥凱魯人跟薩馬爾一樣,會去其他星球抓俘虜,不過他們是把俘虜關在地下神殿裏,用俘虜的生氣去餵養戰神之卵。」

戰神之卵。這個名字多少引起了梅洛的注意,不過那應該只是傳說吧?

「四百年前,薩馬爾的皇帝聽說了這個傳言,擔心他們一旦孵出戰神會對薩馬爾不利,就攻打麥凱魯,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但是翻遍麥凱魯的每一寸土地,就是找不到戰神之卵。」

「戰神之卵長什麼樣子?」

「沒有人知道。根據推測,戰神之卵只是個傳說,或是麥凱魯自己編出來嚇唬其他星球的謠言。再不然就是……」

「有人在薩馬爾攻陷麥凱魯之前,把戰神之卵帶走了。」

他開始沈思。很顯然的,生還的麥凱魯人逃到了地球。那麼他們是不是也把戰神之卵帶來了?莫非他們就把戰神之卵藏在純潔之家裏,所以才會到處設干擾裝置,免得被別人找到?

戰神之卵到底藏在哪裏?既然他們以前是放在地底神殿,現在該不會就在這個地窖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