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他搖頭。戰神之卵必須靠人的生氣才能成長,地窖根本不會有人來。除了他自己跟……柯魔……

他打了個寒顫,努力把柯魔那灰白的臉逐出腦袋。總之,地窖不適合孵卵,只要確定這點就夠了。

這時他又想到一件事。

既然麥凱魯人可以讓柯斯脫離身體進入別人體內,那麼純潔之家裏這些女人,她們身體裏內可能就藏著麥凱魯人嘍?

「維吉斯,要怎麼做才能分辨被麥凱魯附身的人?」

「這個沒有辦法耶。不過柯斯不能離開身體太遠,一旦麥凱魯人進到別人的身體,自己的身體就會進入假死狀態,萬一這時被攻擊,身體死去,沒有地方回去的柯斯不是消失就是變成柯魔。所以他們一定會把身體藏在不遠的地方隨時保護。」

也就是說,學院的牆壁裏,可能也藏著麥凱魯人的身體。

光是想像那副景像,梅洛就覺得全身惡寒。

「殿下,要是您能找到戰神之卵,那可是大功一件啊。到時不管您能不能吸到安柔的柯斯,神殿一定都會承認您的功績,陛下也會原諒您……」

梅洛瞪它,「所以你是認定我拿安柔沒轍就是了?」

本來就是呀……維吉斯當然不敢把這話說出口。

「況且,誰曉得戰神之卵到底是不是真的在這裡?搞不好根本沒那玩意呢!現在達坦尼斯又修不好,我總不能徒手把這裡每一堵牆都拆了吧?」

要拆也不是不行,只是會驚動地球人,把他抓去開膛剖腹而已。

最重要的是,他幹嘛為了顆傳說中的蛋這麼累?

「啊,因為動太多腦筋,肚子又餓了。不知道安柔送飯來了沒?」

維吉斯心想:你是因為睡太久才會肚子餓吧?

走出達坦尼斯,看著降落梯上放著一包東西,正是他的晚餐,旁邊還附著一張紙條。

梅洛一面啃飯團,一面讓維吉斯翻譯上面的字。

「梅洛:在外面叫你叫了半天你都不吭聲,大概正忙著修船,所以我就不等你了……」

梅洛不禁搖頭:她還真是不了解他耶!

「今天東側走廊還沒封住,所以我想辦法溜下來,明天開始你只好隱形跟我去餐廳了。詳細情形晚上再跟你說,我要去晚自習了。安柔。」

聽到「晚自習」三個字,梅洛一驚。

「現在是什麼時間?」

「地球時間晚上十點,她們的晚自習應該結束了。」

「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