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下藥事件,紫紗和瑞瑞兩人在安柔房裏莫名其妙昏倒,醒來卻已經在自己房裏,兩人都是一頭霧水。

安柔的解釋是,「我解題解到一半就撐不住睡著,醒來後妳們兩個已經回房了,真是不好意思。」

這話等於什麼都沒解釋,但紫紗也不敢追問,總不能說「我在妳茶裏下了藥」吧?

所以紫紗對安柔的懷疑越來越深,不過安柔當然不在乎。

為了爭奪放假一天的特權,同學之間的競爭越來越激烈,班上的氣氛變得很火爆。小凝跟阿音原本交情不錯,這兩天也是一直吵架,每次都要勞動安柔勸架。躲在旁邊的梅洛也是每天聽到耳朵快長繭了。

考試前一天晚上,兩人回到寢室,梅洛忍不住抱怨。

「妳那兩個朋友真是笨耶,以她們的腦力,絕對考不到第一名啦!與其吵架還不如乾脆認命,躺下來好好睡一覺。」

「你是在講你自己吧?」安柔取下頭巾,盤在頭上的辮子也放了下來。「阿音跟小凝確實都不是讀書的料,不過,這也不表示她們不能拿到最高分哦。」

「妳是要……」

「作弊。我要讓她們兩個一起考到最高分,一起放假,根本不用吵個不停。」

梅洛拍手叫好,「不愧是我的俘虜!才跟我相處幾天,馬上就學到我的絕招了!」

「你少臭美,我只是不希望她們為了一場小小的考試傷感情。」

「那妳要怎麼幫她們兩個作弊呢?」

安柔對他露出甜美的笑容。

「當然要靠你幫我啊。」

「我幹嘛做這種事?」

安柔湊到他面前,抬頭盯著他。又是那種活像要在他臉上盯出兩個洞的眼神,梅洛不禁退了一步。

「我說過,我最討厭浪費時間。現在每天看著我的朋友們浪費時間吵無聊的架,我覺得非常煩惱。再這樣煩下去,我可能會生病哦。」

「最好是啦!誰會那麼脆弱,因為朋友吵架就生病?」

「你不是地球人所以不知道,纖細的高中女生是最容易想不開的。尤其我們現在關在學校裏,壓力更大,一個不小心就會崩潰。我雖然不太了解你們的成人式在幹什麼,不過你的成人式一定少不了我,對不對?」

「對。」梅洛不甘願地承認。

「而且是要健康的我。你自己也說過,不健康的俘虜對你沒有用處,不是嗎?」

「對……」梅洛很想搥自己一拳。幹嘛那麼多嘴啊!

「萬一我崩潰發瘋,可能會做傻事傷害自己。到時你的成人式就無法完成,你爸爸可能會永遠不准你回家,你只好一輩子在地球上流浪,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抓去開膛剖……」

「夠了!我幫妳就是了!」

身為全宇宙最苦情的星際綁匪,他除了認命還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