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十一點半,整座學院都會熄燈,所有學生都不準離開三樓的宿舍區。除了去洗手間之外,也不準在走廊上走動。萬一違規被值夜的老師抓到,就會被罰兩個禮拜的勞動服務並且取消休假。因此安柔的行動一定要靠梅洛幫忙。

綠光閃起,安柔、梅洛和維吉斯出現在院長辦公室裏。

安柔拉開窗簾,月光從窗外照進來,讓漆黑的辦公室稍微明亮了一點。因為空氣很悶,她又把窗戶打開一點。

她吩咐梅洛,「這是辦公桌,考題應該就鎖在這些抽屜裏,開這些鎖對你應該不難。還記得考卷長什麼樣子吧?就是我給你看的那個樣子。總共有五份,你把考題找出來,讓維吉斯存檔再放回去。回寢室以後我就可以各抄一份給小凝跟阿音。懂嗎?」

「知道了知道了,妳要講幾遍?」

安柔還是不放心,「也許應該我來找考題,你去外面把風?」

梅洛一口否決,「第一,維吉斯只聽我一個人的命令,第二,妳會開鎖嗎?萬一弄出聲音就完蛋了。」

安柔點頭同意,便到門外把風去了。

梅洛輕輕鬆鬆地開了鎖,很快就找齊了五份考卷。

「維吉斯,掃描存檔。」

「是。」

就在存檔快結束的時候,安柔飛快地開門進來。

「有人來了,可能是值夜的老師。」

梅洛火速把考題塞回抽屜,把安柔拉到自己身邊,開啟了隱形與靜音防護罩。

門打開了,進來的卻不是值夜老師,而是穿著修女服,手上拿著一個小燭臺的小凝。

梅洛說:「看來不是只有妳想到要偷考題而已,那我們不用忙了,走吧。」

「不行,還得再拿一份給阿音。等小凝走了以後再存檔吧。」

他們一聲不吭地旁觀小凝的行動,她先把燭臺放在桌上,藉著微弱的燭光,試著用兩根髮夾開抽屜的鎖。

梅洛冷笑,最好這麼簡單就打得開啦!

小凝發現抽屜的鎖居然已經打開了,有點吃驚,但還是毫不猶豫地把考題拿出來,然後從口袋中掏出紙筆,開始一題一題地抄。

安柔無力地歎氣。等她抄完,天都亮了!

飛在半空中的維吉斯發現不妙的事。

「殿下,又有人來了!」

安柔說:「糟糕,值夜老師真的來了。我們快出去攔著她!」

我幹嘛要做這種事……梅洛心裡抱怨著,把兩人轉移到門外。

果然,有個人影從走廊另一頭走過來,卻不是值夜老師,而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