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安柔害的!一定是她搞的鬼!爆炸聲也是她搞的!」

一大早,安柔就被紫紗的大喊大叫吵醒。

聲音來自旁邊的診療室,伴隨著李老師的勸慰聲。

「紫紗,妳冷靜點,安柔受了傷,整晚都在病房裏睡覺,根本不可能起來,妳身上這些瘀青跟擦傷是從床上滾下來造成的啦。」

「老師,那是不可能的。我才四個月大就睡沒有欄桿的嬰兒床,絕對不會從床上滾下來!而且妳確定安柔一直留在病床上嗎?」

「我非常確定。安柔絕對沒辦法半夜跑進妳房間,在妳身上弄出這些傷痕,更不可能在走廊的牆壁上打洞,又在一夜之間補起來。我看妳早上請個假,回房好好睡一覺吧,妳臉色太差了。」

「多謝關心,但我的字典裏沒有『請假』兩個字!」

紫紗敷完藥,不顧老師阻止,拉開了診療間跟病房間的門。看到病床上的安柔朝她揮手,她重重地「哼」了一聲,把門甩上,離開了。

李老師苦笑著過來幫安柔換藥。

「怎麼了?」安柔問。

「妳也聽到啦。紫紗早上起來發現自己睡在地上,全身痠痛而且都是擦傷,就抓狂了。」

「那走廊怎麼了?」

「昨天晚上,東側走廊的入口那邊忽然傳出爆炸聲,值班的老師跑過去,發現那邊的牆壁被打出好幾個洞。可是今天早上再去看,牆壁全部補好了。妳沒聽到聲音嗎?所有的老師都驚醒了。」

「我睡得很沈。」

「也對,妳是病人嘛。」李老師收好藥箱,「梳洗一下吧,待會早餐就送來了。」

早餐送來後不久,梅洛也來了。他整晚修理故障的維吉斯,幾乎沒睡,現在臉色比紫紗還難看。但是維吉斯還是三不五時短路,讓他相當頭痛。

兩人分著吃了早餐,梅洛拿牛奶餵愛德華。

談到昨晚的事,安柔說:「我本來以為是阿音出了什麼問題,看來不只是她。搞不好每晚都有學生糊里糊塗跑去東側走廊,只是我們沒注意到。」

「妳遇過這種事嗎?」

安柔想了一下,「我剛到這裡的時候,也有一次早上起來全身痠痛,幾乎站不起來,那時還以為是因為床太硬,搞不好也是跟她們一樣的狀況。實在太詭異了,難道大家都中邪了嗎?」

「中邪是什麼?」

「就是活人被鬼魂或其他妖怪侵入身體,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梅洛大叫:「那不就是柯魔嗎?」

「殿下,如果是柯魔,我應該到現在還在當機才對。」維吉斯說:「而且會侵入別人身體的,不是只有柯魔而已。」

梅洛恍然大悟,「麥凱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