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凱魯人是什麼?」

聽完梅洛的說明,安柔瞪大眼睛,「原來純潔之家裏還有別的外星人?你怎麼不早告訴我?」

「這種又臭又長的故事,我光聽就嫌煩了,還得再講一次?妳聽了又怎麼樣,反正不是吸血鬼,妳也沒興趣。」

「也對啦……那個什麼戰神之卵要用人的生氣去餵,對不對?也就是說,麥凱魯人每晚輪流附身在女學生身上,讓我們走去東側走廊,那顆卵就吸走我們的生氣,所以被附身的人第二天會非常累。也就是說那顆蛋就藏在……」

「東側走廊。」

「把牆壁補好的一定也是麥凱魯人。哪個家長會讓自己女兒待在一所隨時會爆炸的學院裏?一旦女學生被帶回家,生氣的來源就沒了。因此他必須立刻補救。開玩笑,我們又不是飼料!」她眼中燃起鬥志,「我們去把那顆蛋找出來吧!」

「別傻了,那邊有柯魔耶!」

安柔真是氣到沒力,「你還不懂?根本沒有柯魔,是麥凱魯人搞出來的。為了避免有人去那邊亂跑發現戰神之卵,只好弄個假鬼讓大家不敢接近。」

「妳怎麼知道?搞不好麥凱魯人放了一個真的柯魔在那邊嚇人呢。總之我絕對不會再靠近那裏一步,妳以後也不要在半夜亂跑!」

安柔歎了口氣。一提到柯魔,梅洛就會理智全失。

話說回來,他腦子裏真的有「理智」這東西嗎?

「說到這個,我還沒謝謝你昨天救了我。你平常一副沒路用的樣子,沒想到還挺厲害的呢。」

「哼,妳現在才知道啊?不用謝我啦,身為薩馬爾戰士,怎麼可以讓別人對我的俘虜出手?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我還以為你會說『我已經報答妳了,我們扯平了』呢。」

「妳不是說星際綁匪絕對不可以講這種話嗎?」

安柔微笑,「不愧是我的寵物一號,我講的話都有聽進去。」

「誰是寵物啊!」

梅洛嘴裡跟她抬槓,心裡卻不由自主想起她的另一句話「如果是朋友,彼此幫忙之後感情只會更好」。

他跟安柔現在是不是也感情更好呢?

話說回來,他連他們到底算不算朋友也不知道。

在他們抬槓的時候,陰影裏仍舊躲著一雙幽黑的眼睛窺視著他們。

這小子是薩馬爾人沒錯吧?而且看他胸甲上的紋章,應該是皇族。

薩馬爾的皇族非但沒有把地球女孩吸乾,反而保護她?這怎麼可能?

這女孩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無論如何,薩馬爾人已經一百多年不曾來到地球了,現在居然又出現,而且還跑到孵育戰神之卵的地方來,實在太糟糕了,一定要想辦法解決他。

幸好,可以利用這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