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愛德華的雙眼對上的那一刻,彷彿有兩隻冰冷的手伸進查特腦中,緊緊揪著他的大腦。
 
查特失去了所有的思考能力,腦中只有一個聲音。
 
──死定了,我死定了!
 
──我……還沒跟爸媽道別,還沒賺錢孝敬他們……
 
他心中的恐懼和悲傷,還有幸福家庭生活的回憶影像,像海浪一樣直接湧進少年吸血鬼腦中。
 
愛德華冷峻的臉忽然軟化下來,歎了口氣。
 
「這樣吧,你現在以父母的名義發誓,絕不洩漏我的真實身分。」
 
「沒問題!我發下重誓,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貝爾少爺的真實身分,也不會再寫任何專訪。否則……否則我這輩子再也見不到家人!」
 
愛德華盯著查特。
 
那兩隻冰冷的手彷彿在查特腦中翻找著什麼,讓他難受得不得了。
 
「你說的是真心話。」
 
「當然是真心話!我不想死啊!」
 
「你可千萬別忘了自己說的話。我知道你老家在哪裏,如果你違背誓言,我保證你真的會再也見不到家人。」
 
查特嚇得全身發抖,然後他腦中的兩隻手消失了。
 
愛德華站起身,輕輕鬆鬆扯斷查特身上的繩子。
 
「恭喜,你撿回一命了。」
 
查特想站起來,腿還在發軟。
 
「我……我……」
 
愛德華翻了個白眼。
 
「大叔啊,年紀一大把了別哭成這樣好嗎?很難看耶。」
 
查特這才發現自己的眼淚鼻涕流了滿臉。
 
「大叔……我才二十三歲!」
 
佛烈德把他拉起來。
 
「你原諒他吧。對他而言,超過二十歲就是大叔,三十歲就是老頭了。」
 
他臉色忽然一變,露出兇狠的目光,又把查特嚇得半死。
 
然而佛烈德並不是針對查特。
 
「貝爾,該走了。此地不宜久留。」
 
他二話不說,把查特像個布娃娃一樣往肩上一扛,就往山下跑,愛德華也輕巧地跟在他身邊。
 
然而他們的動作還是慢了一點。
 
一群黑影無聲無息地包圍了他們,有如鬼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