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餐館也賣酒,所以有些客人已經喝得滿臉通紅了。

愛德華坐在最角落的位置,悶悶不樂地看著眼前喧鬧的人群。他不能喝鮮血以外的飲料,桌上的咖啡只是點來做掩護的,放了快一個鐘頭,現在一定是又冷又苦,就和他此刻的心情一樣。

不當黑衣騎士了。不再騎馬奔馳,也不再上街教訓惡棍,不再四處尋找美味的惡人。

那他要做什麼?天天待在地下安全屋把自己悶死嗎?

還是來獵食吧。既然現在不當正義騎士,也不用再堅持只殺壞人,從眼前這群活老百姓裏隨便挑一個就行了。

這才是吸血鬼正確的生活方式啊。

他的目光落在店裏負責跑腿送貨的小夥子身上。

這男孩年紀比他大不了幾歲,身上的外套有點過大,因為一整天的奔波已經有點髒了。

男孩臉上寫滿疲倦,卻還是強打精神努力工作,就算被老闆娘支使得團團轉,仍然面帶笑容。

真是個好孩子。

就決定是他了。

小夥子終於等到休息時間,他走出後門想抽根煙,卻被狠狠地拖到暗巷裏。

四周很暗,小夥子只看到一對發著光的眼睛和尖銳的獠牙,嚇得連叫都忘了。

愛德華看著他呆滯的臉,腦中莫名浮現其他的畫面。

佛烈德說:「我向你保證,只要你遵守你的誓言,我就會一直守護你。」

離開學校之前,范恩說:「我們約定好,下次見面之後,就再也不要分開。」

他還有重要的約定要遵守,還有信任他的人在等他。

如果現在殺了這個人,大概再也沒辦法面對那些人了。

伸手一推小夥子。

「走!趁我改變主意之前快走!」

小夥子連滾帶爬逃離的同時,他也飛快離開小巷。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