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做的!犯人是費許!」

「不會吧?費許大師一直留在會場,在解除封鎖之前一次都沒有離開啊。他怎麼可能帶走維多莉亞?」

「只有他有可能辦到。」

愛德華說。

「我猜他是看到維多莉亞擺脫了保姆自己到處亂跑,就把她引誘到休息室裏,用下藥的糖果讓她昏睡。但是出口都有人看守,他不可能大大方方把孩子帶出去,必須先把她藏在別人找不到的地方,等到警衛撤走為止。」

范恩明白了。

「那隻熊!」

愛德華點頭。

「我敢打賭,那隻熊絕對是中空的,還有通氣孔。會場封鎖之後,休息室一定也被搜索,但是大家都知道那隻熊是大師的寶貝,萬一弄破就慘了,根本沒人敢去碰它,也沒有人發現裡面有個孩子。等到封鎖解除,他再找幾個工人把熊搬回自己家就行了,非常簡單。」

「他為什麼要拐走維多莉亞?他根本不缺錢啊。還是因為自己沒小孩,想偷別人的孩子去養?」

愛德華搖頭。

「他那麼有錢,如果真的想要小孩大可領養,甚至去買一個,綁架雷克斯家的女兒風險太大。而且我有個直覺,他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他到底想幹嘛?」

其實愛德華隱約猜得到費許的目的,但他說不出口。

「總之我們趕快去費許家吧。就算報警,警察也不會相信,只能靠我們了。」

「等等,」愛德華叫住范恩,「我去就好,你回貝爾莊園。」

「為什麼?」

「費許這人很危險,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我不希望你靠近他。」

「可是……」

「范恩,我們約好了不是嗎?我要你離開的時候你就必須放手。」愛德華嚴肅的臉看起來有點可怕。

「你要是不答應,我也可以直接把你拖回我家,我自己再去找費許。」

范恩微微咬牙。

「……不用了。要是再耽誤時間,維多莉亞會有危險。你快去吧,我打電話請你家的人來接我。」

愛德華鬆了口氣。

「謝謝你。我走了,你一定要快點回去哦!」

看著他消失在夜色中,范恩低聲地說了一句話。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