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你不去就算了,我自己去調查總行吧?」

「別傻了,那是警察的工作啊!」

「問題是警察找不到人啊。我好歹也是王室偵探首領的兒子,應該可以找出警察找不到的線索。」

「最好是啦!王室偵探的兒子就一定是天生神探嗎?」

范恩把晚報扔在他面前。

「你自己看吧。」

報紙上刊著雷克斯夫人傷心痛哭的照片,下方寫著她對帶走孩子的人的喊話。

「只要讓維多莉亞平安回來,你要多少錢都可以,我絕對不會報警抓你。拜託把孩子還給我!」

實在太哀傷了。

愛德華直覺把報紙推開,不想再看下去。

「我沒有權利命令吸血鬼做事,但是身為人類,沒有辦法對這種事坐視不管,所以請你也不要干涉我吧。」

愛德華頭痛欲裂。怎麼會變成這樣?

他腦中不自覺浮現發燒的佛烈德,在昏迷中呼喚母親的模樣。

那個小女孩現在也一定在某個陰暗可怕的地方,哭著找媽媽吧。

沒辦法。

就算他是個只會殺人不會救人的吸血鬼,還是不能袖手旁觀,更不能讓范恩去冒險。

「好好,我去調查總行了吧?我去把波登拖出來,你在家裏乖乖等我。」

范恩說出一句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話。

「不行,我要跟你去。佛烈德身體不舒服,讓他休息吧。」

「波登只要確認一下孩子的氣味,馬上就可以找到人了,用不了多久,你何必去冒險?」

「哦,我能力不如佛烈德,不能當黑衣騎士的助手,是吧?」

愛德華越聽越糊塗,范恩向來隨和,怎麼忽然變得這麼難搞?

轉念一想,他被自己和佛烈德瞞了這麼久,心情不好也是應該的。

「好吧。但是我要你離開的時候,你就一定要聽話離開,好嗎?」

范恩心情很雀躍。

「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