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好請警方多努力一下嘍,因為沒有人幫得上忙。」

可惜這招對范恩沒用。

「你在說什麼啊?現在正是最需要黑衣騎士的時候啊。」

「對不起,我辦不到。小孩失蹤的確很不幸,但我能做的就是乖乖待在家裏,不要出去造孽。」

「為什麼?佛烈德也說你不想再當黑衣騎士,卻不肯說原因要我直接問你。到底為什麼?」

因為已經約好不能有秘密,愛德華只好勉為其難說出萊德曼夫人的事情。

重新回憶那慘烈的經驗,讓他難受得不得了,低著頭不敢看范恩,每說幾句就要暫停一下。

范恩默默聽著,等聽完事件始末,他問了個奇怪的問題。

「讓我知道這件事,有這麼痛苦嗎?你不是很爽快地告訴佛烈德?」

「啥?」

愛德華覺得他介意的點很奇怪。

「因為我不在乎波登對我的看法啊。」

「不對。因為你認為佛烈德一定可以了解你的心情,而我不能。」

「什麼啊?」

看到愛德華困惑的表情,范恩的臉開始發燙。

都什麼時候了,他居然還在鬧彆扭?

「呃,不是啦,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只是意外,你不能只因為一次失敗就放棄自己的信念啊。」

「那不是意外,是命運。早在我成為吸血鬼的那一刻,就註定會發生這種事了。你不懂嗎?我是嗜殺又殘忍的吸血鬼,我走到哪裏,哪裏就會有死人,不管再怎麼掩飾,事實就是事實。如果我出去找那個孩子,結果反而害死她怎麼辦?」

「不會啦……」

范恩勸了半天,愛德華就是不答應,最後范恩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