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傻話!你要去哪裏找?」

「不知道。反正我時間多的是,總會找到的。」

「意思就是你要一個人在外面到處亂轉?你以為我會允許嗎?」

愛德華搖頭。

「我不是一個人,波登會陪我去。」

他完全沒有和佛烈德商量過,但佛烈德也沒有反駁。

「尋找阿希達」這個共同目標已經沒了,照理他們也沒有理由繼續搭檔。

但是,也沒有理由分開。

「你不要忘了,就是他把我們家搞得亂七八糟!」

「那是膠囊的副作用。他是為了救我才吞膠囊的,請您也不要忘了這點。」

佛烈德有點慚愧。其實他沒那麼偉大,是為了救他們兩個,而且也沒救成,等於是白忙一場,沒想到愛德華還是把這筆沒用的人情記下了。

「爸,我跟波登在一起,生存的機率比在家裏大很多,而且不會再連累其他人。您就別再反對了。」

「不要自己隨便做決定!等你媽出院,我們召開家庭會議,好好討論一下。」

愛德華苦笑。

「爸,這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決定。不管您,或是媽媽,甚至姐姐們說了什麼話,都不可能阻止我。」

「這就是你最重要的決定?跟家人一刀兩斷,再也不回來?」

愛德華嘴唇顫抖著,幾乎要哭出來,但他還是忍住了。

「您只要記得,不管我到哪裏,我永遠都是貝爾家的人。」

貝爾老爺帶著怒氣離開了,愛德華一直望著門口,臉上哀傷的表情,讓佛烈德不忍心看下去。

「你家的人還真會幫別人改名,只差沒叫我『嗶登』了。」

愛德華把視線轉向他。

「這也挺適合你的啊。不過還是『窮鬼波登』最順口。」

「還說,你自己馬上就要變窮鬼了。」

離開家以後,愛德華當然就不能再當大少爺了。

但是他一點也不擔心。

「開玩笑,本少爺這輩子是跟窮無緣的。憑我的本事,我可以去吸黑道老大的血再把他的保險箱搬空,或是神不知鬼不覺溜進銀行金庫裏。啊,說不定還可以去偷王宮的珠寶呢!」

「……」

佛烈德實在是懶得吐槽了。

這傢伙變成吸血鬼的理由,該不是為了當土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