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和韓斯板著臉收拾東西,準備登上專機回首都。

真是太慘了。

本來只件小小的案子,居然勞師動眾,最後連首領都賠上了,真是驅魔署的恥辱。

最丟人的是,署長中彈的時候所有的人都呆住了,結果讓兩個怪物逃掉。

誰都沒想到一個吸血鬼居然有這種本事,光憑聲音就能讓子彈反彈,也因此大家都忘記該如何反應。

這世上還藏著許多魔物,擁有他們無法想像的力量。

本以為私藏吸血鬼和狼人的罪名,足以讓豪門貝爾家身敗名裂,沒想到貝爾家的勢力如此龐大,根本動不了他們分毫。

這些掌握權勢金錢的傢伙,跟怪物也沒什麼差別。

范恩‧溫特身穿喪服走過來,兩人都懶得理他。

雖然他兩眼通紅,臉色憔悴,他們還是不想同情他。

就是因為這小子行為不檢,才搞出這麼多麻煩!

「兩位,請帶我一起去。」

韓斯冷冷地說:「不行。」

「好吧,那我們幾天後在驅魔署總部再見了。」

「你現在應該要回家去幫你母親處理後事吧?」安德森說。

范恩搖頭。

「我再也不回家了。在親手逮到波登和貝爾之前,我絕對不回家。」

韓斯毫不客氣地嗆他:「逮到他們要幹嘛?開同學會嗎?」

安德森覺得韓斯有點過分了,瞪他一眼。

「這是驅魔師的工作,你就不用忙了……等等,你該不是想……?」

「我要申請加入驅魔署。」

「別傻了,驅魔署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進的。」

「我知道,要通過試驗,還要完成訓練。不管有多辛苦,我一定會撐過去的。」

安德森很想叫他別作夢,但是又覺得沒有理由阻止一個兒子為父報仇。

況且,署長生前提到范恩說他不是驅魔師的料,眼神總是有些惆悵。顯然他還是希望長子繼承他的志業。

既然范恩自己有意願,讓他試一試也好。如果他能成功進入署裏,也算是美事一樁。

如果他在試驗裏被刷掉,自然就會死心乖乖回家,別人更不用白費唇舌。

「好吧。不過飛機沒空位了,請自己前往首都。」

安德森走開了,韓斯卻擋在范恩面前,有如一堵高大的牆。

「你給我搞清楚,就算你真的通過試驗跟訓練成為驅魔師,我也絕對不會承認你。因為你偏袒狼人和吸血鬼,最後害死自己父親,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范恩抬頭看著他,雖然兩人身高差異很大,范恩的視線仍然直直對上韓斯的眼睛。

「韓斯先生,就算您不說,我對您的記性也非常有信心。所以請您再記住一件事:我的人生目標並不是討你歡心,所以你愛怎麼想都行。」

他頭也不回地走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