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君,那件事跟我沒關係,我在天亮之前半個小時就睡了。況且我雖然不是天才,也不會笨到用那種爛鐵籠對付可能是二代的對手。那不是找死嗎?」

這話很合理,更何況從頭到尾愛德華都只聽到奧林的聲音,沒看到人影。

「貝爾,不是他做的。」

佛烈德走進墓窖,他才剛醒不久,仍然有點昏頭昏腦。

「鐵籠那邊沒有他的味道,而是另一個人。」

愛德華咬牙切齒。

「賽門──!」

正要衝出去把賽門碎屍萬段,路卻被堵住了。

整個墓窖站滿了慘白的亡靈,濃烈的死亡氣息讓兩個吸血鬼和一個狼人都差點窒息。

「不要這麼激動,愛德華,要讚歎知識的偉大。」

賽門的聲音從墓窖外傳來。

「很遺憾,奧林,雖然我還沒有把書讀完,已經學會很多咒術了。睡眠咒、幻影咒、仿聲咒等等,真的很好用呢。」

他輕笑著。

「你們也不用自責沒有早點從我腦裏讀到,因為我給自己下了催眠術,暫時忘記這些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你們怎麼讀得到呢?」

「不要太囂張!」愛德華怒吼,「你以為靠這些白臉的小丑就可以擋住我嗎?」

他和奧林合力擊出念力,把亡靈全部驅逐。

衝出墓窖,卻發現賽門坐在一輛白色的馬車上。拉車的馬是骷髏馬,駕車的是個沒有頭的女人。

「亡靈馬車!」奧林衝口而出。

賽門朝他們嘲弄地招手,無頭女子一揮繮繩,骷髏馬瞬間起跑,馬車消失得無影無蹤。

愛德華一肚子怨氣,全對著奧林發作。

「都是你們啦!閒著沒事幹,硬要留著那個禍害,還讓他學會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以後他惹出什麼麻煩,看你們怎麼辦?」

奧林仍然保持平常心。

「我是覺得還好,反正他的目標是你。」

「喂!」愛德華暴跳如雷。       

「貝爾同學,冷靜點。別忘了黑衣騎士的優雅氣質啊。」佛烈德苦笑著提醒他。

奧林說:

「何必生氣?敵人目標明顯是好事啊。他想挑撥你跟我,不,不只是我,還有其他的吸血鬼,鬼王也不例外。只要你在吸血鬼的世界無法立足,就必須要找比狼人更強大的盟友,到頭來也只能選擇他了。那傢伙對你還真是執著啊。」

「你再說我就吐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