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一個人不夠力,如果再加上范恩呢?你不是想要爭取范恩的原諒?這樣的目標,比什麼『引導人類』要純正多了,所以你是絕對不會發瘋的!」

他牢牢地盯著愛德華。

「你相信我嗎,貝爾?」

愛德華深吸幾口氣,看著佛烈德。

那對綠眼彷彿一片草地,寬廣而溫柔,讓他的心情平靜下來。

是啊,他跟其他的二代不一樣。他不想當什麼新世界的神,不想搶吸血鬼王的王位,更不想毀滅世界,只是希望和佛烈德與范恩永遠快樂地生活而已。

這麼簡單的夢想,怎麼可能會讓人發瘋?

如果連最恨吸血鬼的佛烈德都相信他,他憑什麼不相信自己?

「我信。」

如果不相信佛烈德,就等於把他轉化以來所有的生活,學到的所有教訓一律否定,還不如直接死在烏珥來得痛快。

「那就去做你想做的事。」

愛德華下定了決心,回頭面對奧林。

「謝謝你的忠告,恕我不能接受。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二代,我也不在乎,總之博拉瑪的事情我既然已經踩進去,就必須管到最後,否則我會睡不著,因為這就是我。請轉告鬼王,我對王位沒有興趣,請他不用擔心。如果你認為我會發瘋帶來災難的話,最好現在就動手除掉我,我一定會全力應戰,就算本事不夠被你殺死,我也不會有怨言。」

奧林哭笑不得地看著兩人。

「我又不是活得不耐煩,怎麼會跟二代動手?至於鬼王,我再說一次,鬼王是和平主義者,只要你發誓絕不和始祖為敵,我會轉告長老和鬼王,你沒有威脅。鬼王不但不會動你一根頭髮,搞不好還會把王位讓給你。」

「我要王位幹什麼?」

王位是小事,眼前有個大問題。

始祖很有可能就是阿希達,不,鐵定是他。愛德華已經不想再自欺欺人了。

他跟佛烈德約好了,一定要取阿希達性命。到時候,就等於向鬼王宣戰。

「謝謝你的好意,但我不能發誓。」

奧林還想勸他,看到愛德華的表情,他知道多說無益,歎了口氣。

「好吧。我向來最討厭勉強別人,你們既然做了決定,想必也有覺悟面對決定的後果。現在我也該回去向長老覆命了,保重了兩位,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不是敵人。」

他飛到半空,手上的提琴拉著感傷的曲調,越飛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