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啊啊!」

博拉瑪的夜晚,照例又充滿了驚叫聲。

一個吸毒者變成了活屍,到處追咬一起吸毒的同伴,被吸血的人也成了活屍,接下來變成無辜的路人受到牽連。

「讓開!」

戴眼鏡的紅髮少年從路邊竄了出來,手中只有一把短刀,卻在兩分鐘之內砍掉了四個活屍的頭。

「嗯,效率越來越高了,波登。」

穿著名貴黑色長大衣的褐髮少年一臉悠哉地晃出來,看起來容光煥發。

「你幹嘛笑得這麼噁心?」

「因為我是懂得品味生活的美食家呀。」

從天黑到現在,他已經逮到了兩個扒手,一個搶匪,四個砸店的流氓。還有人在路上誘拐兒童,被他拿來當點心了。

「我就說嘛,這才是人生啊!我應該再去買匹馬,半夜的時候就可以騎了。」

佛烈德翻個白眼,「要買就去啊,又沒人攔你。沒空跟你鬼扯,我要去巿政廳。還有好多東西要檢查,忙得要死,連吃甜點的時間都沒有。」

回到博拉瑪之後,這對搭檔看到的是一座陷入混亂的城巿。

為了避免製造恐慌,代理巿長萊納不敢公開藥劑與血液會造成活屍,只說聖光教製造劣質的藥劑與偽造血液。總之現在大家都不敢去醫院看病,就算受重傷也不能輸血。

之前已經注射的人還是一個接一個發病,街上仍然不時出現活屍,而現在已經沒有聖光教來幫忙驅逐了。

佛烈德向萊納自願提供協助,負責找出被污染的藥劑和血液加以銷毀,每天從早忙到晚。

至於愛德華,他開始在夜晚的街道大顯身手。

現在人心惶惶,也沒有聖光教徒在街頭維持秩序,犯罪大量增加,更別提四處流竄的活屍。於是黑衣騎士再度活躍,過得非常充實,唯一的遺憾是沒有馬。

「今晚先休息,我剛剛遇到萊納,他請我們去巿長官邸一趟,有事要商量。」

也好,佛烈德心想,除了收拾善後之外,他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