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小姐,我們還有工作要做,沒空陪您聊天,失陪了。」

韓斯把范恩從梅蒂手上拖走,正要離開時,梅蒂開口了。

「不會有人告訴你們活屍的線索的,別的醫院也不會幫忙。」

看到三人震驚的表情,她聳肩。

「巿政廳下令要保密,所有的醫護人員都守口如瓶。不過我向來不太在意命令這種事啦,畢竟人生最重要的是快樂,不是遵守命令。」

她閉上嘴,笑咪咪地看著三人。

韓斯立刻把范恩推出去。

「小姐,只要妳幫助我們完成工作,我這位同事一定會非常樂意約妳出去玩的。」

「我還在守喪……」

韓斯在他後腦勺一拍,他只好改口。

「那是我的榮幸。」

梅蒂芳心大悅。

「約會?好啊好啊!親愛的溫特先生,你想知道什麼?」

「巿政廳要你們保密什麼事?」

「血庫的血跟藥劑被污染呀。不是全部啦,但是如果運氣不好注射到髒東西,最快兩天之內一定會變活屍哦。剛剛那個警衛不久前才打過營養劑,八成就是這樣中標的。」

天哪……三人全身惡寒。

「所以現在醫院的倉庫是空的,血液跟藥都集中到巿政廳去檢查了,不曉得要查到何年何月。不過就算查完也沒用的,現在還有很多人迷信聖光教的『神奇藥丸』可以治病強身,那個東西吃久了一樣會出事。」

「聖光教的東西應該全都銷毀了吧?」

「理論上。」梅蒂聳肩,「可是我常看到街上有人在賣呢。」

她攬住范恩脖子,「所以呀,我們應該趁著博拉瑪還沒毀滅,好好快樂一下,你說是不是,可愛的范恩?」

范恩盡量客氣地推開她,憂心忡忡地回到同伴身邊。

「如果是這樣傳染的,我們根本查不到兇手。」

「放心,『那傢伙』總是要獵食的,可以先從失血過多而死的案例找起。」安得森回頭,「梅蒂小姐……」

梅蒂已經不見了。旁邊的小門開著,但三人都沒看到她出去。

「不管了,我們回去重新擬作戰計劃。表現不錯,溫特先生。」安得森輕拍范恩肩膀。

韓斯冷笑。

「是啊,非常適合靠臉蛋吃飯。」

范恩懶得理會他的嘲諷,忽然想到一件事:他並沒有告訴梅蒂他的全名,而她卻叫他「范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