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死者長年住院,可能是在醫院被動手腳變成活屍。這是范恩的推測。

來到曼尼告訴他們的醫院,天已經全黑了。他們正打算去找比爾的主治醫生,事情就發生了。

醫院的警衛變成了活屍,張牙舞爪地撲向正準備上班的年輕護士。

「呀啊啊!」

聽到少女的驚叫,范恩慌得連武器也來不及拿,就朝活屍撲去,跟活屍扭打成一團,但他的力氣遠不及活屍。

眼看那對獠牙就要咬上他的臉,韓斯一刀子砍下了活屍的頭。

「你少丟人現眼了好嗎?弱雞也敢跟人家肉搏?」

他轉身走開,完全不管被壓在屍體下動彈不得的范恩。

「啊,謝謝。」

兩個護理員一聲不響地把屍體抬走,范恩這才爬起來。

「等等兩位,麻煩把屍體交給我們解剖。我們有代理巿長的同意。」

兩名護理員卻活像沒聽到安得森的話,抬著屍體一路往醫院後門走。

「等一下!」       

三人追了上去,卻已經找不到兩人的蹤影。

一路追到醫院地下室,只看到焚化爐開著。

好不容易關掉焚化爐,裡面卻空空如也。

「可惡,上當了!」韓斯破口大罵。

「醫院後面還有一個焚化爐哦,你們剛才應該分開追的,現在來不及了。」

這嬌嫩的聲音來自一個護士,就是之前被襲擊的女孩。

她年約十七,一頭金髮紮成兩支長長的馬尾,襯著圓潤的臉龐,顯得天真無邪,一對美眸比最清澈的海水還要藍。

「小姐,您有什麼事?」

「我想來謝謝我的三位救命恩人呀,尤其是這位。」

她貼近范恩,范恩不由自主倒退一步。

「你連武器都沒拿,就為了我去跟活屍搏鬥,真的好勇敢啊。哎呀,你臉上沾到血了,這麼漂亮的臉弄髒了可不好。」

她用柔軟的小手拭去范恩臉上的血跡。

「我叫梅蒂。你呢?」

「我……我是溫特。」范恩完全不知該往哪躲。

梅蒂轉向另外二人。

「兩位帥哥呢?」

「這位是韓斯先生,我是安得森。」

「真是太好了。我聽說這家醫院有很多帥哥醫生,才專門來當夜班護士,誰曉得夜班的醫生一個比一個醜,害人家好傷心。虧人家穿護士服這麼性感!沒想到今晚居然能夠一次認識三位帥哥,梅蒂好幸福呀!」

她撲上來勾住范恩的手臂,柔軟的胸部壓在他身上,可憐的溫特少爺快要腦充血了。

哪來的大花痴……韓斯和安得森不約而同狂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