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萊納說,范恩主動要求協助對抗活屍,愛德華和佛烈德就覺得不太對勁。再聽他形容範恩兩個同伴的外表,正是兩個國家驅魔師,兩人都知道麻煩大了。

雖然不想跟范恩打照面,兩人還是決定多少留意一下他們的安危,入夜之後就到他們的旅館釘梢,果然目睹了緊急狀況。

兩人帶著三個驅魔師趁著夜色出了城,停在主要道路旁邊,等他們麻醉藥效消退,所以就造成兩個魔物和三個驅魔師大眼瞪小眼的尷尬狀況。

韓斯和安得森當然覺得很不舒服,但他們手上沒有武器,不可能打贏狼人和吸血鬼,只好默不吭聲。

范恩的表情更不是難看所能形容。眼前這兩人都曾是他重要的朋友,卻害死他的父親,現在又把他從險境救出來。

與其被他們兩個拯救,他寧可被注射毒藥變成活屍。

安得森開口。

「在博拉瑪巿內製造活屍的吸血鬼應該不是你吧,貝爾少爺?畢竟活屍在你出生之前就有了。不過那位高手想必成了你的新朋友,你出手救我們,不知他做何感想?」

「不用激我,安得森先生。我跟古堡之鬼赫菲里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還有過節。現在赫菲里還留在巿內,掌握了聖光教的殘餘勢力,我覺得你們三位最好快離開比較好。」

韓斯覺得受到侮辱。

「你要放我們離開?還真是不把驅魔署放在眼裏啊。」

「也就是說,必須殺掉你們才是尊重嘍?」

「我們不跟魔物套交情。一見面就是你死我亡,更何況你殺死我們署長,被你救是最大的恥辱!」

佛烈德嘖嘖兩聲。

「大叔啊,幾天沒見,你的腦袋更僵硬了。放你們走不是要套交情,是為了現實考量。如果你們三個沒有平安回到安提柯,沒兩天軍隊就會殺來了,對吧?」

「那又怎樣?」

「我們兩個已經決定要保護博拉瑪的巿民,絕對不會讓你們屠城的。」愛德華說:「赫菲里就由我對付,請你們不要插手。」

「你憑哪一點命令我們?」范恩冷冷地說。

愛德華轉頭避開他視線,回頭看著佛烈德。他想他自己的眼中一定和佛烈德一樣充滿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