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求你,可以嗎?這城裏的人已經吃過太多苦了,我希望可以和平解決。」

「殺人不眨眼的吸血鬼還講什麼和平啊!」

范恩從來不大聲講話的,現在卻這樣吼他。

愛德華一時昏頭,同樣提高了音量。

「我又不是故意殺你爸爸!殺死他我也很難過啊,幹嘛講成這樣!」

「貝爾……」

佛烈德差點噴淚。這樣是要怎麼爭取范恩原諒啊?

「你……你居然說這種話?」范恩的臉氣得發青。

「不然呢?你是要我呆呆站著,看你爸爸殺死波登?」

愛德華自己也知道說這話沒用,但他管不住自己的嘴。

他實在無法忍受范恩用這種仇視的眼光看他。

他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

愛德華畢竟是個大少爺,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歉意。

事實上,他從小就不知「愧疚」為何物,現在面對心中這股強大的罪惡感,根本不知該如何處理。

之前誤殺黑心議員的妻子,他就已經手足無措,現在面對好友的怒火,他更是徹底迷失了。

范恩冷笑。

「你要怎麼做不關我事。既然你已經做了選擇就不要再婆婆媽媽,自己承擔後果吧!」

「那你說啊,你到底要怎麼樣才原諒我?你說了我照做總行吧?」

范恩氣得腦殼差點裂開。

「好啊,那你就讓我父親活過來吧!如果辦不到就給我閉嘴!」

「我……」

愛德華怔怔地看著他。

為什麼他會傻到以為范恩會原諒他呢?范恩向來最尊敬父親,怎麼可能原諒殺父兇手?

在范恩眼裏,他只是個殺人不眨眼的魔物而已。

佛烈德伸手搭在愛德華肩上,要他先別開口。反正愛德華也說不出話來了。

「范……溫特少爺,把令尊的仇恨跟博拉瑪幾十萬條人命擺在一起,似乎不太恰當吧?」

「呵。所以波登先生認為博拉瑪幾十萬條人命全靠兩個魔物拯救,是嗎?」

「至少不能靠殺人不眨眼的軍隊來拯救。」

范恩俊美的臉因為咬牙切齒而扭曲,他拼命忍著不讓眼淚流下來。

「好,那我們就來看看你們到底有多崇高偉大。波登先生,你應該有帶聖油槍吧?」

「你要幹嘛?」佛烈德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只要貝爾站著不動讓我朝他開三槍,我就答應把這事交給你們。」

「開什麼玩笑!」

「波登。」

愛德華的聲音很輕,很平靜。卻充滿絕望。

看到他的表情,佛烈德知道已經沒有轉圜餘地了。一咬牙,解下槍扔給范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