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恩拿起槍,想也沒想就一槍打在愛德華的左膝上。

愛德華痛哼一聲,單膝跪地。

「貝爾!」

雖然知道聖油彈對愛德華不會有太大傷害,看到他膝頭起火,佛烈德還是忍不住想衝上去。

愛德華抬手要他別動,他只好停住腳步。

范恩面無表情地又開了一槍,這回打在愛德華的臉頰上。愛德華伸手按熄火焰,但最自豪的俊臉已經黑了半邊,頭髮也燒焦了一大塊。

佛烈德緊握拳頭,指甲戳進掌心。

范恩眼前一片模糊,幾乎看不清前方,他拼命集中注意力,瞄準愛德華的心臟。

「砰!」

「波登!」

這一槍打在佛烈德的腿上。沒變身的狼人沒有刀槍不入的本事,佛烈德當場倒地。

「你幹什麼!」范恩大吼。

佛烈德苦笑。

「范恩,貝爾是為了救我才反彈你父親的子彈,所以你父親的死,我也有份。這第三槍本來就應該打我。」

「波登你這白痴!萬一打到動脈怎麼辦啊?」

愛德華忍著痛楚衝到佛烈德身邊,用念力逼出佛烈德腿上的子彈,一手撕下自己的寶貴大衣下擺幫他止血。

他看著佛烈德,佛烈德也回望他。

愛德華本來已經萬念俱灰,現在胸口卻有種奇妙的暖意,肩頭也輕了一些。

對呀,他不是自己一個人,佛烈德會一直陪著他,分擔他的痛苦。

所以他不能被打垮。絕對不能。

范恩看著他們兩個,覺得自己快要吐了。

不久之前還整天在自己面前吵得天昏地暗的兩個人,現在卻彼此深深依賴,兩人之間沒有一點空隙。

彷彿他們自成一個宇宙,其他人都只是路過的隕石,和他們完全無關。

范恩的眼睛幾乎燒起來。

「你們兩位強詞奪理的本事越來越高強了呀,沒關係。我說到做到,吸血鬼的事我不插手。問題是,我還不是正式的驅魔師,這兩位才是,他們才能作主。」

發現被范恩擺了一到,再看到他的冷笑,佛烈德和愛德華都是心裏一沈。

「雖然還不是正式成員,我也知道國家驅魔署絕對不跟魔物妥協。所以如果你們不希望我們向上級報告,唯一的辦法就是殺掉我們。」

他笑著放下槍,舉高雙手。

「我們身上什麼武器都沒有,雖說兩位受了傷,要殺我們仍然是輕而易舉。來,請動手吧。」

兩人仍然看著他,一言不發,臉上全是濃濃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