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說幾次都行……我對鬼王……沒有意見。」

他深吸一口氣。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請鬼王不要阻止我殺阿希達。」

邁爾斯笑了。很無奈的苦笑。

「所謂的阿希達,是指始祖吧?真巧呢,我也好想殺始祖。我真是越來越喜歡你了,貝爾。」

「你見過……他?」

「沒有。」邁爾斯搖頭,「但是鬼王開口閉口提他,聽得我火都上來了。管他有多英俊多迷人多強大,那種東西越早死越好。問題是,鬼王不準任何人傷害他。如果你向始祖出手,就等於向鬼王宣戰,也等於向我宣戰。所以,」

他臉上毫無殺氣,但愛德華和佛烈德都清楚地感覺到死亡朝他們而來。

「我只能讓你們結伴上路聊表心意。再見了,兩位。」

「啊!」

奧林發出驚人的慘叫,一頭朝邁爾斯撞去。

「我頭好痛……」

「奧林!你……」

佛烈德立刻把愛德華往肩上一扛,使出全力飛快逃離。

邁爾斯要追,奧林卻死抓著他不放。

「關心可愛的徒孫應該比追殺別人重要吧!我真的很痛耶!」

雖然已經聽不到奧林和邁爾斯糾纏不清的聲音,但佛烈德知道邁爾斯很快就會擺脫奧林追上來。

他完全不敢鬆懈,死命狂奔。

然而背後越來越強的壓力告訴他,邁爾斯追上來了。

他甚至不需要隱藏自己的氣場,筆直朝二人追來。

佛烈德心中發涼。真的……沒救了……

「快過來!」

隨著這來歷不明的聲音,兩人被一股強大的念力拉進了一處圍起來的工地,掉進一個大洞裏。

這裡長年坍方,不管怎麼修補,都是沒多久又塌陷,巿政廳乾脆把這裡圍起來禁止進入。

兩人摔在大洞底部,都是頭昏眼花。

「進來吧!」

旁邊的一個小洞裏鑽出一顆金黃色的腦袋,對著兩人嬌笑。正是之前對兩人性騷擾的梅蒂。

這時愛德華已經恢復行動能力了。他們跟著梅蒂爬進洞裏,洞越來越寛,變得可以容四五個人通行,空氣也流通多了。

黑暗的洞穴亮了起來,原來是梅蒂手中浮著一團火球。

佛烈德和愛德華都是心裡七上八下:這女人不是普通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