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被問到為什麼讀心理系的時候,文洛纓是這麼回答的。

「有人告訴我,人類的自由意志只不過是一堆化學物質在腦子跑來跑去,這我絕對不承認。所以要好好研究人類的意志,狠狠打她的臉。」

但是現在,她不得不承認,腦子裡的化學物質實在太厲害了。

她的意志告訴她要堅強,不能動搖,但她每隔十分鐘就湧起去數學系找方啟揚的衝動,幾乎無法克制,拳頭都握得快出血了。

她擦掉臉上的眼淚。這一年多來她常常因為思念方啟揚而落淚,也曾痛苦得想要改變主意,叫小丘把她的記憶也拿走,不過總是及時打消念頭。

況且當年許願的那個號碼早就撥不通了。

此時她的眼淚除了悲傷以外,還加入了驚恐。

為什麼方啟揚會好死不死考上她的學校?衰神都不管的嗎?不是要盡全力阻止她跟方啟揚見面嗎?這個辦事不力的傢伙!

從那之後小丘就沒在她面前現身過了,所以她沒辦法當面抗議。

但是她很確定,一旦她又跟方啟揚聯繫,小丘一定會讓他們兩個死得很難看,而且這次她沒有任何籌碼可以救他們兩個。

她深吸幾口氣,試著平靜下來。

要堅強,文洛纓,要堅強。

學校很大,只要努力避開方啟揚就行了。如果避不開,就休學吧。

她立下誓言,為了保護方啟揚,不惜一切代價。



今天是社團聯展,方啟揚在各攤位間逛來逛去,享受學長姐們熱情的招呼。

他最喜歡烹飪類社團,每一攤都有好料可以試吃。

「巧克力研究社有巧克力試吃哦!」

聽到這聲音,方啟揚莫名地心裡一震,只見一個女孩站在巧克力研究社攤位前發試吃品,而當她背向他的時候,他更覺得腦袋上被打了一棍。

是他夢裡的背影!


全文:
https://www.popo.tw/notes/8529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