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就這樣過去,大學生活忙碌又愉快,但方啟揚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常常忽然失神又清醒過來,完全忘記自己之前在想什麼。心情越來越焦慮,總覺得弄丟了很重要的東西,他卻不知道是什麼。
  
有時會覺得有道悲傷的視線在跟隨他,一回頭卻什麼都沒看見。
  
而夢裡的女孩始終沒有轉身面對他。
  
就在他覺得快要忍受不了的時候,公告欄上的一張傳單引起他的注意。
  

因為文洛纓不讓方啟揚入社又害他受傷,巧克力研究社的社員對她有些不滿。
  
她決定如果他真要入社,她就退社,不過方啟揚從此沒有在巧研出現過。
  
有時會在校園裡,看到他和女同學有說有笑地走過,文洛纓總是會避得遠遠地目送他離去,一面命令自己忘掉心中的嫉妒。
  
這就是她想要的,沒有必要在意。
  
她參加了一門很有趣的選修課:夢境研究。
  
學生們先分組在校園裡貼公告,徵求他系的同學接受訪問,分享自己的奇怪夢境。然後大家在課堂上討論,試著分析那到底是別有深意的夢境,還是瞎掰。
  
今天她的小組和訪談對象約在麥當勞見面,當文洛纓看到訪談對象時,她頓時一個頭兩個大。
  
居然又是方啟揚?真是夠了!
  
方啟揚在座位上坐下,面對著四名心理系的學生。當他看到文洛纓的時候,只有一個念頭:
  
這位學姐到底為什麼要在室內戴墨鏡?莫非是視障?
全文:
https://www.popo.tw/notes/8531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