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波登,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只是『有點』嗎?為什麼鬍子一剃掉,他那副痴呆的蠢相就整個不見了?該不會之前都在裝傻吧?」

「搞不好鬍子才是本體……」

兩人在腦中的傳訊再次被阿希達冷淡的聲音打斷。

「我聽到了。」

阿希達往路邊的長椅一坐,看都不看他們。他扯下臉上的紗布,燒傷早就癒合了。

「找我什麼事?」

「你應該聽得到我們腦子裏的東西吧?」愛德華說。

「我懶得聽。有話快說,不然我就走了。」

跩什麼啊!

愛德華一把火往上冒,又想到佛烈德一定比他更生氣,所以他必須負起跟阿希達對話的責任,所以他忍下怒氣開口。

「簡單的說,你的仇家從天上殺下來了,要消滅她就要靠你的血,你還想活命就乖乖合作。」

阿希達搖頭,終於正眼看他。有如七彩寶石的眼睛襯著一圈扇子般的睫毛,讓人很難專心。

「莉奇塔是追尋者,不是追殺者。她的任務是找到我,不是殺我。她只會殺你們而已。」

「這種話,你還真好意思說啊!」佛烈德衝口而出。

阿希達微笑。

「這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佛烈德移開視線。對著那不帶半點惡意的美麗微笑,怒火很難升起。

愛德華說:

「那她的主人呢?我記得好像叫征服者是吧?一聽就知道不是好說話的角色。難道他也不會殺你?」

「希望不會。再怎麼說,他畢竟是我弟弟。」

過了兩秒,愛德華和佛烈德才同時驚覺。

「啥?」

「我跟我弟弟是在另外一個宇宙出生的。我們的父親本來是英勇的戰士,不幸戰敗淪為奴隸,娶了一個女奴,生下我們兄弟。後來雖然我們一家成為自由之身,別人還是一直鄙視我們。父母過世之後,我們兩個被欺負得更慘,永遠只能做最辛苦最低階的工作。」

吸血鬼始祖似乎是太久沒講話,打算一口氣把幾千年份的話全部講完。

另一個可能是,一扯到他弟弟,他腦子裏的怨念開關就瞬間打開,所有積壓的情緒滔滔不絕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