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你弟弟後來變成大人物,不是嗎?還『征服者』哩。既然他那麼了不起,又派了追尋者到處找你,你就應該回家去呀,幹嘛要躲著莉奇塔?」

「在我被流放的前一天,有個女人來找我,她的兒子是受害者之一。但是她知道,她兒子早在血被吸乾之前就死了。她求我說出真相,讓真兇受到懲罰,我拒絕了。她就詛咒我,必須永久忍受孤獨之苦。如果我日後跟我弟弟見面,我們一定會骨肉相殘至死方休。」

「那女人是女巫嗎?」

「她只是普通的女人,但是她回去後就自殺了。用自己的生命下的詛咒效力是絕對的,而且永遠沒辦法解咒,所以我只好盡全力躲避追尋者。偏偏我弟弟做了一大群,不管跑到哪裏都會碰到,實在很累。」

愛德華問:

「你就不能叫追尋者傳話給你弟弟,把詛咒的事告訴他,叫他別再追了?」

「我試過。但是莉奇塔收到的命令是找到我,帶回去見我弟,她不懂什麼叫『傳話』。況且,我弟弟也不是那麼容易被說服的人。」

真是麻煩啊……愛德華頭很痛。

「我總結一下。」

佛烈德的聲音有點抖。他快氣昏了。

「簡單的說,就是你弟弟到處做壞事,你為了袒護他又做了更多壞事,結果被詛咒。所以你在宇宙裏到處跑來跑去吸血殺人製造吸血鬼,你弟弟的人偶為了找你也到處跑來跑去,又殺了更多人。是這樣沒錯吧?」

「對。」阿希達很爽快地回答。

「你們快點去骨肉相殘啦,混蛋!」

阿希達報以苦笑。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被我吸血的人會轉化,還會出現各種奇怪的能力,只能說我已經完全變成怪物了。」

愛德華忽然想到,如果殺了阿希達,這筆爛帳是不是就可以解決了?就算陽光殺不了他,一劍砍掉他的腦袋總行吧?

「可以試試看哦。」阿希達平靜地說。

「你自己說不想聽我的腦袋還……」

「誰叫你想得那麼用力?」

什麼鬼啊?

佛烈德搖頭。

「貝爾,這招不行。他那老弟個性這麼惡劣,萬一他死了,他老弟可能會做出更要命的事。而殺死他的人,下場就不用說了。」

「也對啦。」愛德華心不甘情不願地承認。

阿希達微微點頭,算是嘉許他們兩個頭腦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