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奇塔的事才剛解決,就碰上新生狼人失控的狀況。瓦里斯追著她來到烏珥,遇到愛德華和佛烈德,兩人決定在離開烏珥之前先幫忙解決這件事。

「那個,布登,不是,波登,他是狼人吧?」過了這麼久,查特終於想通了。

瓦里斯聳肩。

「據我所知,當記者問問題的時候,最好的回答是『我不承認也不否認』。」

「至少他不是吸血鬼吧?他沒辦法長生不老。而且,狼人好像也不可能變成吸血鬼。」

他腦中浮現剛才愛德華和佛烈德離開的景象。

一個騎機車一個騎馬,完全不搭調的組合看起來卻無比和諧。愛德華的大衣和佛烈德的紅髮在風中飛揚著,沒有人可以拘束他們,自由自在。

這幕景象可以維持多久呢?

看著他一臉掛心,不苟言笑的瓦里斯眼中閃過一絲溫暖。

「我雖然不能提供任何新聞的線索,倒是可以跟你談談民間傳說。在狼人之中有一個傳言:如果有人對狼人懷抱著強烈的情感,那人就算沒被轉化,也會聽到月神的召喚。」

「什麼意思?是說如果有人很愛狼人,就算沒被咬也會變成狼人?」

「差不多是這樣。不過因為狼人常會失手殺死身邊親近的人,所以這條傳言從來沒證實過。」

「那還是沒什麼用處啊。況且貝爾是吸血鬼,不是人類。」

的確,不要說完全沒有前例,吸血鬼變成狼人這種事,光聽就覺得匪夷所思。

但是,這陣子已經發生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

吸血鬼被狼族守護神認可,而且嗅覺和聽覺都變得無比靈敏,更別提那兩人心靈感應的本事。

無法想像的事總是會一再發生,所以這世界才會這麼有趣。

瓦里斯閉上眼睛,微微一笑。

他有預感,總有一天,他會看見愛德華和佛烈德並肩在滿月下奔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