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首都安提柯開往烏珥的特快車,在深夜的鐵道上奔馳著。

在頭等車廂,富家少爺愛德華‧貝爾的包廂裏,致命危機正在上演。

「貝爾,貝爾,你清醒一點!」

佛烈德‧波登,貝爾少爺的保鑣,此時正全身冷汗。

他名義上的雇主,愛德華‧貝爾,雙眼正發出不祥的紅光,齜牙裂嘴地看著他。

愛德華前一天夜裏被轉化成了吸血鬼,現在嗜血本性發作,完全不認得佛烈德,滿腦子只想咬開他的喉嚨,飽嚐他的鮮血。

佛烈德伸手到口袋裏握住噴霧罐。在愛德華朝他撲來的瞬間,朝他的雙眼噴出了聖油。

「哇啊啊!」

愛德華摀著雙眼,發出完全不像人類的慘叫。

佛烈德一掌劈在他後頸把他打昏,再用特製的繩子把他綑住。然後他飛快潛入火車的廚房,殺死一隻雞放乾血,帶著整罐雞血回到包廂。

看著仍在昏睡的愛德華,佛烈德心中忽然昇起一個疑問。

這樣……真的好嗎?

身為狼人,他應該要殺光見到的每一個吸血鬼。現在他不但沒殺愛德華,還決定跟他合作,這種作法對嗎?

嚐過人血滋味的吸血鬼,是世上最危險的東西,一旦血癮發作,絕對六親不認,他剛剛就親身體驗到了。

下一次,搞不好他真的會死在愛德華手上,然後就會增加許多受害者。

狼人根本不可能跟吸血鬼搭檔!

趁現在給愛德華一個痛快比較好吧?這樣對他也比較仁慈。

佛烈德歎了口氣,輕輕搖醒愛德華。

「喂,貝爾,晚餐來了!」

他往愛德華口中灌了幾口雞血,愛德華嗆咳了起來。

「噁!好難喝……」

「是哦?那我也不勉強你了,你就等著餓死吧。因為我絕對不會讓你再喝一口人血。」

愛德華氣炸了,額上青筋畢露。但是他的手仍然被綁著,以他現在的體力完全掙脫不開。

「我喝總行吧?拿來!」

佛烈德挑眉。

「你還真搞不清楚狀況耶,貝爾少爺。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說『波登先生,求求您賞我血喝嗎?』」

愛德華雙眼赤紅地瞪著他,秀麗的臉孔開始抽搐。

「波登先生,求求您……賞我血喝……」

看到他屈辱的表情,佛烈德心裏痛快極了。

——貝爾,原來你也有今天啊。

「哇哦,這大概是貝爾少爺有生以來第一次求人吧?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啊。請問您此刻感覺如何呢?」

「只不過是聽到我求你一句,有那麼開心嗎?」

「……」哎喲,這小子脾氣還真硬呢。佛烈德心想。

讓他吃驚的是,愛德華眼中流出兩行淚水。

「為了不想死,開口求人有什麼不對?我要回到父母身邊,還要去見范恩,我一定要活下去!你真那麼愛聽的話,我再求你一百次也行!」

看到他的眼淚,佛烈德發現自己的臉在發燙,胸口在抽痛。

他很清楚,對愛德華這樣的人,拋棄自尊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但他只是想鬧鬧愛德華出氣而已,並不是真的想折磨他呀。

「哭什麼啊,搞得活像我在欺負你。差點沒命的人是我欸!」

嘴裏抱怨著,將剩下的雞血灌進愛德華嘴裏,再解開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