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這劇播了又停,停了又播,把教主追得快累死,簡直就跟舅舅一樣命運多舛。不過它確實把老梗的穿越玩出了新花樣,一次又一次的反套路逆爆點,製造出強大的另類趣味,而輕小說男主角長得如此「獨特」也真的少見。
 
原本教主也像敬文和藤宮一樣,每次看到水泥腦袋舅舅誤解或錯過大舅媽的情意,就會大失所望一臉囧,後來教主只能輕聲歎息。 
 
無緣就是無緣,電波就是對不上,有什麼辦法?
 
剛開始的時候敬文似乎也是個呆頭鵝,但他至少有自覺,對藤宮附近出現的男性很敏感,至於舅舅……
 
這根本不是遲鈍的問題好嗎?他(和作者)的真愛就是SEGA!舅媽妳就別再浪費時間了,就算精靈長命也不是這樣耗的!
 
不過,看到結尾那驚鴻一瞥的人影,真是讓人心癢難熬,第二季快來吧~~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這部在巴哈被稱為「治療低血壓良藥」,果然名不虛傳。女主角面對的一連串背刺、排擠跟迫害,真的會讓人血壓狂飆。這莫非就是得到天菜男主角的代價嗎?
 
像這種男主角帥翻的作品,通常女主角會不太討喜,不是白蓮花就是腦衝。幸好安表現不差,很確實地表現出職人的精神和毅力。而且她肯受教,一開始還很天真想跟夏爾做朋友,被指責後馬上醒悟,算是學習能力在線。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她終究還是有些缺乏警覺,有時會太容易相信別人,希望第二季可以改善。
此外,那位大公可說是天下第一奧客:你既然想要等身大的糖人,一開始就要直說啊!這種委託人最煩了。
 
第二季也快上了,希望安可以狠狠討回公道,為她自己和高血壓的觀眾們出一口氣。
 
《擁有超常功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這名字教主老是記不住。就不能直接叫做《異世界流浪美食家》嗎?(翻桌)
 
這動畫告訴大家一個殘酷的事實:在異世界最重要的技能不是劍術或魔法,而是烹飪。靠著一桌好菜通到魔獸的胃再通到他的心,撿到一隻超強大狗(誤),接下來無論食材或錢都不用愁了。
 
每一集都是「獵到高級魔獸—賣給公會賺大錢還有上等肉—回去煮菜—吃飽飽」,時間就這麼過去了。這才是人生勝利組啊!勇者是什麼東西?
 
就在教主正在擔心他買一堆宅配製造垃圾時,更好用的使魔出現了:史萊姆。把所有垃圾吃得乾乾淨淨,這要帶到我們世界來一定是稀世珍寶。
 
雖然有點擔心男主這麼(被迫)高調,會不會像《銀砂糖》裡的安一樣招來麻煩,不過男主後台又是狼又是神又是史萊姆,這麼堅強的陣容應該是沒什麼好怕。
 
唯一的問題就是使魔們食量大,身為主人卻必須一鍋又一鍋地煮個沒完,自己卻不能坐下來好好吃飯,感覺有點悲情。
 
女神還比較好伺候,直接買甜點就沒事了。
 
總而言之,廚藝跟超巿折價券,還有垃圾處理史萊姆才是世上最重要的寶物——對了,還有洗碗機,不然那堆鍋碗瓢盆到底怎麼辦?(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