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1-16-20-07-43  

最近真的有冬天的感覺了,又到了研究保暖秘方的時候。


開暖氣實在太耗電,暖暖包不環保,身上包棉被又沒辦法走路。

我唯一想到最便宜又環保的辦法,就是燃燒自己---身上的卡路里。

冬天又懶得出去運動,就在家裏走路健身吧。

光是在家裏走來走去很無聊,總要看看自己的成績,所以我下載了計步器app,設定每天走六千步。

問題是,這計步器還真是有個性。

大家知道走了快十分鐘,數字完全沒改變的心情嗎?

就像自己一個人拼命打掃,老師卻只稱讚那個幫忙收掃把的人一樣啊!(這什麼比方)

這還是小事,當我手機一整天放在桌上沒動,計步器卻出現一百多步的記錄的時候,那才真是驚恐。

#到底是誰跑進我房間偷用我的手機啊啊啊

除此之外,有時我出門辦個事情,在外面隨便走一圈就快一萬步,我卻完全沒有運動到的感覺,這又是為什麼呢?

最重要的是,就算步數達到標準了,仔細看下面的紀錄,居然燃燒不到一百卡路里Orz

#我隨便吃包泡麵就吃進幾千卡了啊!

雖然運動的目的是要取暖不是減肥,我還是覺得冬天越來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