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Z.jpg

 

2007年冬季就播了,那時一直覺得一定會破壞形象,所以一直到最近才去看。

情節當然是不如原著那麼完整又有趣,意外的是主角相當合我胃口。第一集時兩個傢伙的演技都相當狀況外,接下來就漸入佳境了。重要的是長相合格。細田義彥很合乎律那種神秘美少年的形象,酒井彩名雖然不如原著中小司洋娃娃般的美貌,粗神經這點倒是表現得很好,況且穿上和服也是有模有樣,只能說人要衣裝吧。

至於情節,我說蝸牛,跟青嵐做那種約定真的好嗎?除非他百分之百知道青嵐最後抉擇是怎樣,否則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孫子了。

我最中意的是,電視劇裏律對司的心意比原著中明顯,至少他看著司的眼神很明確,光憑這點我就要給細田大大加分了。原著裏的兩個傢伙到底是要拖到民國幾年......

特別版有收錄雲取山狐妖那篇,關於這篇我有話不吐不快。很多BL女都很期待狐少爺跟律的發展,我只想說,那位狐妖少爺不是「從小對律念念不忘」嗎?結果本人站在面前卻認不得,回頭一看到正妹小司就發花痴,這種傢伙到底哪裏好?明明就是好色,多扯也沒用!所以在我眼中,律想到狐妖時臉上的曖昧表情,其實是充滿不屑的。

別的不說,光是對律的「未婚妻」動念,他就該死一百次了。 

說到這裏就想到,新的百鬼應該早就出了,得趕快入手才行。只希望律振作一點,別讓小司被那個天然呆學弟搶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