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88.jpg  

 

一直很想試試看連續貼文一百天,但總是太懶沒有實行。這次呢,從11/3日起,我就一直持續每天貼文,到今天已經滿一個月了(撒花)。其實主要還是有些舊文沒有搬來這邊,加上福氣囧少女的連載,不然要我天天貼真的會死很慘。不過,為了維持貼文,最近文章的產出量真的變高了,一堆拖了很久的心得跟碎念文終於寫完了,有點小滿足。

但是,接下來還有六十九天,真的有點困難耶。就算所有的舊文跟心得全搬過來,可能也撐不到六十九天,讓我有點小小的擔心。所以,沒出息的我想呼叫支援。

希望有來我站上看文章的大人,可以從明天開始在每天的文章下面留個腳印,就算寫個「閱」也好,只要知道有人在看,我寫文貼文的動力就會大大增加。

一百天結束後,凡是有參加的朋友,我會贈送新書「愛麗絲與天使」或是輕小說新書(書名暫時保密)一本(兩本擇一),留言次數最多的大人,再附贈鬼鏡狂想曲一套,希望大家多捧場哦!

是說......這一堆囉里叭嗦的碎碎念,真的有人要看嗎.....(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