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有賣舒芙蕾的店找很久了,這東西比馬卡龍更少見,而且不能外帶,感覺就是只有大餐廳才有。這兩天終於發現在巿民大道附近有家咖啡店有賣,當然二話不說殺過去嘍。

 

DSC00050

週三是玄米茶口味,形狀非常好看,還附糖漿跟雪酪。據說要先挖一口吃原味,再把糖漿倒進洞裏吃,最後配雪酪,真是有學問啊。

口感非常鬆軟綿密,也不會太甜,但是不知何故,我就是會一直聯想到......蒸蛋......Orz為什麼我會把這麼少有的點心當成蒸蛋呢?莫非我真的沒有吃好料的命......

順道一提,店裏人滿為患,空位也被訂走了,我是因為訂位時間還沒到才有位置坐。比我晚來的人全部沒位子,真是驚險啊。雖說後來有客人離開空出位子,我還是不想佔著人家桌子,吃完點心就走了。

還有,發現我家自己沖的咖啡不比店裏差,有點小開心~~~

DSC00051

 

玄關放著冰滴壺,非常帥氣。但這到底要等多久才能喝到一杯啊=口=

 

DSC00052

 

門外停著一台彩色腳踏車,頗帥。

 

我最疑惑的是,為什麼星期三的下午,咖啡店裏跟廚房用品店裏都是人山人海啊?難道東區真的有那麼多不用上班的貴婦跟放著稿子不寫跑出來鬼混的敗家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