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原創作者與的粉絲頁「我們才不是台灣角川原創小說和漫畫作者呢」簡稱「角川5566」創立也快一年了,最近推出了看板娘設定活動,請讀者提供關鍵字,由作者們依照關鍵字把看板娘呈現出來。

 

首先是外表,關鍵字是「黑長直、貝雷帽、絕對領域」由薛西斯老師執筆。

 

56girl  

很可愛吧!

 

然後是個性設定,關鍵字是「天然呆、吃貨、愛唱"我難過”(這到底是啥....)」,負責人正是在下我。所以就請大家看看這位看板娘的風貌嘍~~

 

※※

 

連著好幾天颳風又下雨,好不容易出了太陽,我總算有力氣出門辦事了。

 

因為天氣太好,今天的街道看起來特別順眼,我心情也很輕快,邊走邊唱起我最愛的歌。

 

「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卻忘了……忘了……」

 

咦?後面的詞是什麼?

 

我站在街上,努力回想歌詞。

 

卻忘了……

 

卻忘了……

 

真糟糕,我忘記接下來要忘記什麼了。

 

這時我想到一件更糟糕的事:因為太努力想歌詞的結果,我忘記我要去的地址了。

 

其實我出門前有在筆記本上記下地址,偏偏我忘記帶筆記本。

 

哎呀哎呀,地址到底是哪裏咧?今天要辦很重要的事啊。

 

我東張西望,想找到靈感恢復記憶。這時我看到馬路對面一個熟悉的招牌:「菊悅冰淇淋」,我最喜歡的冰淇淋店。

 

煩惱的時候,沒有比冰淇淋更好的解藥了。

 

我點了一客豪華版的「鐵板小鹿套餐」,是一片熱熱的鐵板,上面放了好多巧克力蛋糕,蛋糕上又放了三大球香草冰淇淋做成鹿頭的形狀,用一顆櫻桃做鹿鼻子,還有兩根巧克力棒當鹿角,光看就覺得好幸福。

 

我挖了一匙冰淇淋,跟溫熱的蛋糕一起放入口中。啊~~真是太好吃了!這感覺就好像長了翅膀,在天上飛翔,旁邊都是白雲,輕飄飄又軟綿綿~~~

 

吃完整客冰淇淋,我又加點了鬆餅跟鹹派,餐廳還附贈新口味的奶昔,真是太幸運了。等到該結帳的時候,我才想到我忘了帶錢包。

 

我決定打電話拜託室友幫我送錢包來。在背包裏翻來翻去,居然找不到手機,原來連手機也忘記帶。

 

正想去跟櫃枱借電話,不小心把背包掉在地上,東西撒了一地。我趕快蹲下來撿,本以為找到手機,結果不是手機是錢包,害我失望了一下。也就是說我還是得跟櫃枱借電話……等等,原來我有帶錢包啊?

 

結帳的時候,我還是跟櫃枱借電話打給室友。

 

「喂?我桌上放著一本筆記本,妳可不可以把最後一行的地址念給我聽?」

 

「妳的字好潦草,我看不懂啊。什麼○○路○段○○巷……」

 

「不是啦,是XXXXXXXX樓……咦?我全都想起來了耶。」

 

「拜託妳不要放棄治療好嗎?」

 

走出冰淇淋店,陽光依然燦爛,我的心情也還是很好。

 

不知不覺中,我又開始唱歌了。

 

「卻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

5566  

※※

 

大家覺得這位看板娘如何呢?請多多發表意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