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lo  

 

「保,羅。你會說『保羅』嗎?」

切薩雷坐在床上,逗著他的外甥。

「幫我個忙,你越早學會叫你父親的名字,你母親就越高興。只要她高興,大家日子就好過了。」

喬凡尼完全聽不懂舅舅在說啥,只顧啃他的手指頭。

他聽見露克蕾莎走進房間。

「老實說,我真搞不懂妳選男人的標準。像這孩子的父親就蠻像樣的,有膽識,有擔當,最重要的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何時該退出,不敢奢求太多,是個聰明人。可惜死得太早了。」

他輕捏喬凡尼的臉,試著找尋那位年輕父親的影子。

「如果不是運氣太差,他可以成為很好的軍人。」

這已經是他對其他男性的最高讚美了。

對那位一度得到妹妹芳心的馬夫,他確實很嫉妒。但是仔細回想,他對保羅的欣賞程度勝過許多人。

雖然只見過一面,完全沒交談,那小子總給他一種很投緣的感覺。

光憑保羅捨身保護露克蕾莎這一點,切薩雷就必須大大嘉獎他,承認他有資格當他外甥的父親。

「但是剛才那個傢伙,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幾兩重,還一直抱怨,簡直不成體統。」

露克蕾莎原本準備接納母親的建議,嫁給卡爾維諾,再跟拉菲爾維持情人關係。對於婚姻不自由的貴族而言,這是非常合理的作法。

拉菲爾卻無視自己是沒有成家能力的次子,硬要撕破臉,實在愚蠢至極。直到此時他仍然不覺得自己有錯,真是天大的笑話。

那張充滿幼稚嗔怨的軟弱臉孔,讓切薩雷聯想到另一個人,更是厭惡至極。

「妳該不會對廢物有特殊喜好吧,妹妹?」

「意思是說,你又要出手把廢物清除掉了?」

「這就難說了。他能不靠人扶自己走路嗎?會不會莫名其妙撞到別人的劍尖上?」

「……我想應該不至於吧。」

「那就好。只要他兩天之內離開羅馬永遠不再回來,我雖然不能保證他長命百歲,至少他不會死在我,或我的部下手上。如果兩天之後還被我看到他,我只好送他去見天主了。」

看著那副獨斷獨行的嘴臉,露克蕾莎覺得很不愉快。

〈圖片〉露妹的情人保羅,孩子的爸。

這位小朋友有幾個特點:

一、長得人畜無傷萬受無疆---跟阿切一樣。

二、被露妹輕輕鬆鬆電翻---跟阿切一樣。

三、為了露妹毫不猶豫出狠招---跟阿切一樣。

四、有骨氣有擔當,寧可被打死絕不出賣露妹---跟阿切一樣。

五、家庭觀念強大,十幾歲的屁孩已經有為人父的自覺---跟阿切一樣。

總之就是個簡化版的阿切。露妹應該不至於沒想到這層吧,我想。

昨天看仙履奇緣,露妹在裏面演壞姐姐,跟在波吉亞裏的表現真是天差地遠啊XDD希望這姑娘以後戲路更廣。王子是GOT裏的羅伯,給我的感覺就是囧囧囧囧囧。他跟囧恩真的是一掛的啊T_T

再次證實我之前說的沒錯,無論阿切(阿諾德)或是露妹(格蘭傑),都可以輕鬆海電GOT的一票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