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28  

 

如果天底下還有什麼聲音比加農砲的砲擊聲更刺耳,一定非父親的責罵莫屬。

「你在開玩笑是吧?大軍都走那麼遠了,主將居然受傷躺在床上!」

切薩雷自知理虧,耐著性子回應父親的怒火。

「我已經派人傳訊,要他們先在預定地點紮營,等我傷好了馬上就可以進攻,您不用擔心。」

「說得好聽,你就不怕一旦時間拖延會出事?」

「不然您是要我拖著斷腿去打仗嗎?」

「你只不過是扭傷而已,不用說得那麼誇張!」

教皇說的沒錯。切薩雷雖然從馬上摔下來,居然奇蹟似地只有扭傷,腿骨沒斷。不過幾週之內是鐵定沒辦法出征了。

「父親,軍隊本來就受過訓練應付各種突發狀況,如果稍有變故就撐不住的話,這場仗也不用打了。」

「突發狀況,說的真好。主將半路上跑回家,結果在家門口摔馬,這種突發狀況還真少見哩。」

教皇恨恨地說。

「你到底為什麼要跑回來?」

這根本是廢話,但他實在忍不住。

「我說了,我還有事情沒處理好,沒辦法安心。在家門口摔馬總比在戰場上摔馬來得好吧?」

「你還真是想得開啊!」

「因為我不想為一點小事煩惱傷身體。反而是父親您,還是不要大吼大叫比較好,畢竟年紀大了要多保重啊。」

看到父親氣得發青的臉,切薩雷心裏暗叫痛快。這一摔真是值得啊!

「而且我已經運氣很好了,搞不好還會發生比摔馬更嚴重的事。」

「什麼意思?」

「大白天的,家門口出現毒蛇未免太不自然了吧?」

一條毒蛇忽然竄出來,嚇到切薩雷的馬,才把他摔下來。幸好魯菲歐及時殺死毒蛇,才沒造成更大的損傷。

「你是說,有人想行刺?」

「我已經派人去調查了。最重要的是,刺客不可能知道我會臨時折回來,所以那條蛇不是衝著我來的。」

切薩雷的臉色變得非常可怕。

「有人想傷害露克蕾莎。」

這時露克蕾莎推開門大步走進來,她臉上帶著紅暈,雙眼發光。

※※

(圖片)這一幕讓我最不解的一點是:他們兩個到底有沒有滾過?

乍看之下是剛滾完,阿切睡著,露妹又把他叫醒,但是又覺得露妹只是第二天要回那不勒斯,半夜過來打聲招呼道別而已。總之阿切天生是半夜被吵醒的命。(阿切:為什麼我連個覺都不能好好睡T_T)

可以確定的是,阿切從法國回來後,兩人的關係還是一直持續,那種身體語言絕對不是「All is done now」的關係。相隔兩地,中間還多個阿方索礙手礙腳,真是辛苦T_T

話說前兩天我去參加講座,聽到一句至理名言:所謂的妹控,指的是沒有妹妹的人。這話真是帥呆了啊!

問題是,難道露妹只是阿切幻想中的人物嗎?

唯一的解釋是,妹控應該可以分兩種。

第一種是:醒醒吧,你根本沒有妹妹!

第二種是:醒醒吧,你快被妹妹吃掉了!

就算是妹控,帥哥的待遇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