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73  

 

維特里趁切薩雷不在的時候,私自攻擊佛羅倫斯的領地。

佛羅倫斯當然立刻跑去向老大哥法國哭訴,所以現在切薩雷必須面對達布昂斯樞機主教滔滔不絕的抗議。

「國王陛下感到非常遺憾。羅馬和佛羅倫斯都是法國重要的盟友,教皇軍的偷襲已經嚴重破壞了羅馬和法國之間的信任……」

「樞機,我說過很多次,維特里的私自行動不能代表教皇軍。我已經下令要他退兵了。」

「大人,法國對您在羅馬涅的偉業向來是全力支持,但是如果您有意將勢力擴展到托斯卡尼……」

「我沒有這個意思!」至少現在沒有。

他忍著氣。

「您是覺得維特里退兵還不夠嗎?莫非要我親自去佛羅倫斯向麥第奇道歉?」

「那倒是不必。」

達布昂斯自從上次被切薩雷抓住把柄後,在他面前一直縮頭縮腦不敢出聲,現在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

「國王陛下認為,您為了令妹的婚事和健康太過勞心傷神,所以才疏於管理部下。畢竟您已經兩次為了露克蕾莎小姐從戰場上折返……」

「我沒有從戰場上折返。」切薩雷冷冷地說:「第一次根本還沒開戰,第二次已經打完了。請不要把我說成陣前逃亡的懦夫!」

達布昂斯抖了一下。

「是,非常抱歉,我失言了。但是,陛下迫切地想要減輕您的負擔。現在他的堂弟,布列塔尼公爵安東尼已經啟程前來羅馬。等他抵達之後,陛下強烈希望,露克蕾莎小姐能夠答應公爵的求婚。」

他說完這話,不由自主打了個冷顫,生怕切薩雷一怒之下出手殺了他。

切薩雷沒有動手,也沒有發怒,只是面無表情地看著他。

法國果然出手了。

正如父親所說,路易不會對他和露克蕾莎的關係視而不見的。

他冷冷一笑。

「『強烈希望』是吧?我也常常強烈希望一覺醒來,整個羅馬涅自動落入我手中,但是從來沒實現過。」

「大人,您去哪裏?」達布昂斯看他起身,忽然心裏發毛。

「當然是去準備接待公爵啊!」

(圖片)其實我是從3*02開始看的。那時得了流感天天躺在床上,只想找好像不錯的影集來看。對波吉亞其實沒什麼興趣,只是聽說有兄妹戀很有趣,就從第三季開始看,偏偏又找不到第一集,就這樣沒頭沒腦地看起來了=口=

剛開始覺得很奇怪,都是老爸在策劃陰謀清算政敵,老哥到處跑腿辦事,露妹等著嫁人,兄妹兩人根本沒互動啊!你們到底是不是住在同一個家裏啊?

看到一半,阿切跟露妹終於見面了,露妹要求阿切幫她爭取帶孩子一起嫁。然後......短短幾句話,荷爾蒙滿天飛......(掩面)

這兩人居然有辦法撐個十幾年才上壘耶!就算他們一天滾個四五次也是可以理解的啊!

然後我就開始後悔了,應該從最開頭開始看才對啊,結果錯失了看兩人長大的機會(啥)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真的對某部劇有興趣,還是乖乖從頭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