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堯,明天妳冒充妳哥去考試!」


「什麼?」

綏堯從頭到尾躲在旁邊,生怕被爸爸的怒火掃到,聽到這話,忍不住叫了出來。「不行啦!」

「你們兩個長得一模一樣,沒問題的。妳去把頭髮剪一剪,穿妳哥的衣服冒他的名去考試。等找到妳哥就可以讓他直接入學了。」

綏堯跟綏偉雖然是龍鳳胎,卻像同卵雙胞胎一樣,長得有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只要換上一樣的衣服,再讓綏堯穿上加高的鞋子,的確沒幾個人分得出來。

曾士春為自己的天才點子感到非常得意。

「我才不要剪頭髮!」綏堯的眼淚差點噴出來,這頭烏溜溜的長髮可是她留了好久的寶貝呢!「而且,要是到了開學還找不到哥怎麼辦?」

她老爸想也沒想地回答:「那妳就代替他入學吧。」

「我不要!你明明答應讓我去念天仙女中的!」

天仙女中是跟超凡中學齊名的貴族女校,向來以培養美麗優雅的社交名媛聞名,也是許多名門千金深深嚮往的學校。綏堯的母親就是那所學校畢業的,綏堯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像母親那樣的淑女,當然也渴望進入媽媽的母校。

況且綏堯從小最受不了的就是傲慢又粗魯的臭男生,要她去念男校簡直是要她的命。

曾士春不理她。

「事關家族名譽,妳不想去也得去。要是找不到妳哥,妳就代替他打敗蘇家的小鬼,當上超凡貴公子!」

綏堯急得兩眼通紅,阿蘭也說話了。

 

全文

 

電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