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哥哥的一封信引起的。


“親愛的爸爸,我決定跟隨育元師父浪跡天涯修行,以打開我的天眼。你們不用找我,等我成為天下第一的靈能者就會回來的,安心等我吧!
                                                        綏偉留“


「搞什麼!」曾氏企業的總裁曾士春在他寬闊的書房裏暴跳如雷。


「這個不孝子,居然被個不入流的神棍三言兩語拐走!那個白痴會有天眼才有鬼,他根本沒長眼睛!我還指望他趕快考進超凡中學,幫我教訓那個姓蘇的小鬼,他現在給我離家出走,是要我怎麼辦啊!」


褓姆阿蘭很不滿地說:「老爺,您怎麼滿腦子只有超凡中學?難道您就不擔心綏偉被人綁架出事嗎?」


因為夫人早逝,曾家的龍鳳胎曾綏偉和曾綏堯從小就由阿蘭照顧,兄妹倆跟阿蘭的感情當然特別深厚。主人曾士春也非常信賴阿蘭,很多事都會徵求她的意見。


「擔心什麼?」曾士春不耐煩地說:「那小子柔道跆拳道空手道劍道樣樣精通,要是這樣還會被綁架,他也沒臉見人了!重要的是,我們家跟蘇家幾百年的恩怨,好不容易可以做個了結……」


「不是才二十年嗎?」阿蘭吐他槽。


「這不重要!」曾士春咬牙切齒地說:「該死的蘇納金,要是不打敗他,我的怨氣幾千年也不會消!要不是他出賤招搞鬼,『超凡貴公子』的頭銜早就是我的了……」


這個故事,曾家上下每個人早就聽到會背了。

 

全文

 

電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