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袁一京躺在診療台上,忍受著腹部的疼痛。那一劍刺得還真不輕。

那個傻瓜蘇謙達居然被魔法盔甲控制,反過來攻擊他。

如果不是吳蜜伊緊急趕到,他早就沒命了。

大門猛然打開,吳蜜伊衝了進來。

「找到蘇謙達了!」

劉添徵跟易商湯推著昏迷不醒的蘇謙達進來,手忙腳亂地把他扶上診療台。

後面跟著低垂的頭的曾綏堯。

「你……」袁一京睜大了眼。這小子居然自己回來?

難道他真的不是敵人嗎?

「聽說我的血可以救蘇謙達,是真的嗎?」

「當然真的,我要你的血做抗體。坐這邊。」吳蜜伊迅速準備器具。

「為什麼我血裏會有抗體?」

「我還要問你呢。你記不記得最近吃過什麼奇怪的東西?你們兩個中了同樣的毒,你沒事,蘇謙達卻成了重病患者。」

「我不知道啊。」

袁一京觀察她的表情,完全看不出說謊的跡象。

「你確定嗎?謙達說他是吃了你給他的麵包才中毒的。」

「我哪有給他麵包,是穆德給的。」

「穆德?」

綏堯忽然心中一震。

不對,穆德那塊麵包本來是要給她的。

「好了。」吳蜜伊拿起裝血的袋子,「我馬上去做抗體,你抽了不少血,去隔壁休息一下吧。」

袁一京起身,「這張床讓給你,我不用了。」

綏堯忍不住開口,「袁主任,我……」

「什麼事?」

雖然很想向袁一京問清楚黑衣惡魔的真相,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我會被退學嗎?」

「你做了會被退學的事嗎?」

綏堯搖頭。

「那不就得了?」


「你怎麼不再休息一下?」吳蜜伊問。

袁一京忍著痛,快步往前走。

「沒空休息了,我得馬上通知所有的神將。之前找錯方向了,關鍵不是曾綏堯,是穆德!」

他回頭問:「剛剛抓到的那傢伙呢?」

「還是一樣,什麼都不肯說。不過他身上的氣,跟天文台裏殘留的氣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

「那個綠矮子就是之前潛入天文台的人。」

袁一京翻個白眼,蘇謙達還一直說入侵者是個可愛的小精靈,結果真面目是個肥肥短短,其貌不揚的綠矮子。

外表真的靠不住啊。

「還有一件事。」吳蜜伊說:「你剛剛沒注意到嗎?曾綏堯的手臂上沒有十字刻印。」


籠子裏,春丹盤腿而坐,雙唇緊閉,一聲也不吭。腦子裏,他聽到少主穆德在召喚他,卻不敢回應。旁邊都是守衛,一旦回應,就會暴露少主的位置。

他剛才被拷問了半天,身上多了好幾道傷痕。但是這不算什麼,籠子對面的飼養室裏,那隻三頭狗跟八頭蛇的種種肉麻舉動才真叫他受不了。

一個高大的黑衣神將走進來,對守衛低聲吩咐幾句,守衛走了出去。神將走到籠子前,正對著春丹。

春丹頓時感到一股強大的壓迫感,他眼前發黑,昏了過去。


在墨骨城裏,冰天雪地的實驗室中,魔藥研發部長冬丹正在檢查曾綏堯的血液。看到結果時,冰封的臉上第一次出現了驚訝的表情。

「我的千心丸對曾綏堯居然沒有效?這怎麼可能?那小子到底是誰?等等,這血有點不對勁。到底是哪裏有問題?」

他忽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
粉專:
killer和親愛的厄運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部落格:
第八格
http://killer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