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可惡,可惡!」
  
在他藏身的破屋裡,奇冉用力捶牆咒罵著。
  
再一次,他又被人類給戲弄了。被當成傻瓜,耍得團團轉。
  
這都是他自己不好。明明是想去教訓她們,讓她們飽受驚恐的折磨,他卻被那個龍眼女和她姑姑三言兩語矇騙,完全被她們牽著鼻子走,成了大笑話!
  
「我這白痴!」
  
他再一次對著夜空怒吼,流下屈辱的眼淚。
  
其實他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
  
只要一聲不吭潛入屋內,站在龍眼女背後,抓住她脖子一扭,保證她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至於她姑姑更好處理,一顆石子正中腦門即可。
  
但是……
  
如果殺了人,他就變成赤芒了。
  
奇冉在這世上最討厭人類,第二厭惡的就是赤芒。他實在不想為了殺人類變成那種東西,這代價實在太高了。
  
可是如果不下殺手,他幾乎是拿龍眼女一點辦法都沒有。
  
她光是拉首曲子就讓他一路輸到底,更別提丹秧那個混蛋,總是會在緊要關頭殺出來護著那個女人。
  
面對這兩個傢伙,他完全沒有反擊的力量。
  
可惡!難道真的只能認輸,眼睜睜看著丹秧被人類拐去……
  
這時,奇冉敏銳的耳朵捕捉到人類靠近的聲音。
  
那腳步聲很輕,有點虛浮無力,卻毫不遲疑,一步步走進夜裡的廢墟。
  
他光憑腳步聲就可以判斷,來者很年輕,身體不太健康,而且非常魯莽。
  
是個女孩。被他吸過魂砂的女孩。
  
少女站在雜草叢生的空地上,對著四周的房子大喊。
  
「喂!你在吧?上次把我帶走的人,聽得到嗎?」
  
奇冉背靠在牆上,冷笑著。
  
——白痴才會回答妳!
  
少女並不氣餒,繼續喊。
  
「我只記得上次跑來這裡抽菸,然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但是我至少知道在這裡可以碰到你!」
  
——所以呢?想幹嘛?
  
奇冉覺得這女孩蠢得沒藥救,翻了個白眼。
  
說真的,那個龍眼女有腦多了。
  
「我想拜託你,再來一次吧!帶我離開這裡,去別的世界也行!求你帶我走!」
  
咦咦?
  
這句話完全出乎意料,讓奇冉不自覺豎直了耳朵。
  
少女深吸了一口氣,說出更驚人的話。
  
「這一次,不要再送我回來了。」
  
這女人有病啊?居然求芒神牽走她?還不想回來?找死嗎?他又不是赤芒!
  
雖然聽得糊里糊塗,奇冉腦中卻浮現一個點子。
  
在黑暗中,他露出冰冷的笑容。
  
的確,他沒辦法對龍眼女下手,但是別人可以啊……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