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隊忽然換了曲子,開始演奏生日快樂歌,賓客中爆出如雷掌聲,周蓉華從屋裡走出來。
  

她的五官和哥哥十分相似,端正立體卻太過剛硬,感覺不太討喜。不過她的裝扮十足女性化:梳著公主頭還戴著蝴蝶髮飾,臉上化著淡妝,身穿淡紫色小禮服,還有夢幻風格的蓬蓬小紗裙。
   

「哇,原來令妹走公主路線啊?」虹翼吹了聲口哨。
  

「現實生活裡卻是太妹。」周峻華恨恨地說。
   

「蓉華生日快樂!」
  

「好漂亮!」
  

在眾人歡呼聲中,周蓉華走到桌前,賓客們一擁而上,輪流擁抱她。
  

然後她和周峻華的父母,一對氣質出眾的夫婦走到女兒身邊,笑容滿面摟著她肩膀。
  

「謝謝大家賞光!」周先生高聲說:「這是我最愛的女兒生日,很高興有你們一起慶祝。蓉華寶貝,祝妳一生一世永遠幸福!」
  

他太太也說:「我這輩子最大的成就,就是生下美麗又可愛的蓉華!有了妳,我就什麼都不缺了!」
  

「噁……」周峻華的臉皺成一團,「周蓉華妳也差不多一點,爸媽才不會講這種肉麻話!幹,林北會吐死!」
  

「小聲點!」虹翼仔細觀察四周,感覺有點不妙。「記住,不管你有多生氣,絕對不要出聲,也絕對不要出現在你老妹面前。」
  

「開玩笑!她離家出走讓爸媽擔心,卻在這裡製造假的爸媽,這是天大的不孝!林北現在就要拉她回家!」
  

虹翼用力拉住他,「看清楚,這裡有假的爸媽卻沒有假的你!懂了沒?在這個世界裡沒有周峻華,周蓉華是獨生女,可以獨佔你爸媽還有所有人的寵愛!她要是看到你在這裡,絕對會出大事的!」
  

「沒有我?沒有我?」周峻華咬牙切齒,「她以為我喜歡當她哥嗎?我非好好修理她不可!」
  

「這裡是她的地盤,只有她修理你的份,你就別肖想了。耐心點,我有別的辦法帶她回去。」
  

虹翼四處張望,終於找到了她要找的東西——奇冉的達荼洛。
  

根據上次的經驗,只要對達荼洛造成危害,奇冉就會自動解除荼界。只是這次沒那麼容易了。
  

達荼洛隱身在一大叢荊棘裡,要仔細看才會發現裡面有一朵花。最重要的是,這叢荊棘布滿尖刺,光看就讓人全身刺痛,更別提去破壞達荼洛了。
  

然而噹噹卻沒想那麼多。
  

「我來!」
  

「等一下……」
  

虹翼還來不及阻止,噹噹已經衝過去,手伸向那叢荊棘。
  

然而他還沒碰到,就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往後彈開,虹翼跑過去一看,那隻軟嫩的小手上,已經被扎了一根刺。
  

「好痛!好痛哦,嗚嗚……」
  

噹噹疼得大聲哭叫,虹翼一點也不怪他。
  

「我現在幫你拔刺,會很痛,你忍耐一下哦。」她小心地把那根長刺從噹噹手上拔起,一面幫他壓住傷口止血,心中暗罵奇冉出手太狠了。
  

因為噹噹的哭聲,庭院裡所有人的視線早已集中過來。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33402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