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亞提不信邪,硬是朝他又多噴了好幾下,噴到他自己打了個大噴嚏,獨孤巖一把壓下他的手,奪走香水瓶。

「夠了吧?香水太濃會變成臭味的。」

「為什麼……」奈亞提無法置信。

獨孤巖自己也咳了幾聲,按下空調遙控,把過濃的香味吹走。

「我今天一直很好奇,你為什麼要摸進我辦公室偷錢,原來是為了買這個啊?」

「你……你又監視我!」

「拜託,我老早就裝好監視器了。辦公室裡全是機密文件,當然要防備。」獨孤巖說:「所以你是拜託傭人去幫你買嗎?我家裡不準出現這東西的,你是用什麼藉口?做研究?還是得了沒有茉莉香水就會死的病?」

「……我說是送家人的禮物。」

「不錯不錯,越來越懂人情世故了,所以連續劇還是有用嘛。」獨孤巖滿意地笑了。「你一定在想,為什麼香水沒有用,對吧?」

他把奈亞提壓倒在床上。

「你想想,當一個人從小被敵人包圍,等著找出他的弱點致命一擊,他該怎麼辦?」

奈亞提頓時領悟,「製造一個假的弱點……」

「沒錯!聰明的孩子。」

「可是克勞麗莎說她看到……」

「那當然是演戲給她看啊,到現在那所學校所有的人都還是以為我對茉莉過敏。總之這種風聲傳出去之後,將來誰用茉莉對付我,誰就是我的敵人。你說是不是很方便?不過我還真沒想到,第一個用這招的人是你。這樣也好,我辛苦設下的心理陷阱,如果只抓到一個蠢蛋的話,我就虧大了。要抓當然是抓大魚啊。」

他的臉朝奈亞提逼近。

「攻擊失敗的懲罰是什麼,你應該沒忘吧?」

「你這……萬年發情……嗯嗯……」

奈亞提的唇又被堵住,相隔相近一個月的吻,感覺比之前更加熱烈,狂野,吻得他幾乎忘了呼吸,眼前一片繚亂。

獨孤巖放開他的唇,看著他急促地吸取氧氣,輕笑一聲,稍微往後退了一下。

「自己脫吧。」

「什麼?」奈亞提睜大了眼。「這什麼噁心的要求!」

「噁心?我工作一天很累了,只想輕鬆地欣賞你美麗的身體,這樣怎麼會噁心?」

「光聽就很噁心!」

「哦,所以你是寧可我粗暴地撕掉你的衣服把你撲倒,不願意自己脫嘍?」

「我……我兩個都不要!」奈亞提的頭快炸開了。

「那你想怎麼做呢?」

怎麼做?奈亞提很清楚,現在獨孤巖身上沒有魔眼,他大可翻身跳下床破窗逃走,獨孤巖絕對追不上他。

但是,他早就已經決定在戰勝之前不離開的,哪能這樣落荒而逃?

況且經過那樣的熱吻,此刻他的身體內部已經燃起熊熊火焰,把他的理性燒掉一大半。要他在這種時候離開,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一咬牙,他遲疑地解開睡衣鈕扣。心裡只有一個聲音:我瘋了,我一定是瘋了……

獨孤巖看著他慢吞吞的動作,一面忍著笑。但是他很快就笑不出來了。

奈亞提低垂著眼,隔著睫毛仍可看到他閃爍的眼神,牙齒微微咬著下唇,充滿羞慚,卻又欲拒還迎。內心的交戰使他顯得更誘人,也讓獨孤巖感到強烈的飢渴。

瞬間,他好整以暇的悠哉沒了,他撲倒奈亞提,粗暴地扯破還剩一顆扣子的上衣。

「夠了,我不等了!」

「你真的是……」奈亞提根本找不到字眼罵他。

獨孤巖啃上他的頸項,不時貪婪地舔舐著。

「你知道我這幾天怎麼過的嗎?天天跟一群廢物周旋,腦袋裡卻一直想著你。今天一個白痴上台講了三十幾分鐘的廢話,我腦袋裡只想著舔遍你的臉,你的胸口,你的腰,還要一次又一次地摸遍你的皮膚,又滑又順……」

奈亞提的耳朵快要燒起來。「不要說了啊!」

「為什麼不能說?」獨孤巖舔過他一邊的乳頭,用力一吸,奈亞提驚喘一聲,全身戰慄不已。「只有這種時候,我才覺得我活著,忍受那些人才有意義。你懂嗎?你懂嗎?」

「我……」

在他唇舌和手指並用之下,奈亞提的下半身早已濕成一片,強烈的慾火升到爆炸的邊緣。他的腦袋根本沒辦法思考,又該怎麼回答?

而獨孤巖的手指,正充滿惡意地在他的慾望中心徘徊,不時地逗弄著,讓他敏感的身體越來越無法承受,卻又不肯讓他滿足,讓奈亞提的理智逐步崩潰。

最後他閉緊眼睛,橫下心大聲說:「要做快做啦!不要講莫名其妙的話!」

獨孤巖笑了。「沒問題。」

他挺進奈亞提的身體,奈亞提眼中立刻溢出了滿足的淚水。獨孤巖看著陷入慾海的他,自己也更加興奮。他激烈地律動起來,用洶湧的情浪瞬間淹沒了兩人。

「咚。」

這是奈亞提的額頭和走廊的柱子接觸的聲音。

不是不小心撞到,而是走路走到一半,忽然想起昨夜的種種,就有種衝動把額頭往柱子上靠。

很好,他又突破了恥辱的新境界。

自己脫衣,自己要求,更別提之後的種種回應,熱烈配合……

「咚。」

他又往柱子上敲了一下。

到底為什麼要跟著獨孤巖回到宅邸來?難道是為了做這種事,讓自己恥上加恥嗎?

雖然極度羞愧,他倒是沒有像上次那樣痛不欲生。

「只有這種時候我才覺得自己活著」,這是獨孤巖說的話。他還說,自己在工作的時候一直想著他。

奈亞提頓時滿臉通紅。

現在才知道獨孤巖是如此渴望他,還為了他失去冷靜。所以他並不是單方面被控制玩弄的玩物,他們兩個一樣丟人現眼。

想到這點,心情就好多了。

話說回來,這麼一點不足為道的小事,居然就能改變他的心情,這不就表示他已經廢到無藥可救了嗎?

「咚。」真想把腦袋敲破啊……

「你在做什麼?」

克勞麗莎忽然出現,一臉震驚地看著他。

****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1》歡樂上巿中,賣場請見: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03054408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