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翼一臉天真無邪地看著他,掩飾自己內心的驚慌。
  
周峻華起身,「我也許不該這麼說,但是上次昏迷醒來以後,居然有種輕鬆的感覺,所以我覺得昏迷一下也不是什麼壞事。至於讓我昏迷的人,應該也不是壞人吧。不過,不管對方是誰,還是希望他們小心一點,別被人活逮了。並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好說話的。」
  
他結了帳,離開之前虹翼叫住他。
  
「謝謝你。」
  
聽到那些話,真的鬆了一大口氣。如果他真的想為上次的事跟她算帳的話,她鐵定會吃不了兜著走。
  
周峻華笑了笑,笑容使他略嫌死板的臉瞬間變得俊朗無比
  
「也謝謝妳,照顧我和我妹妹。」
  
他走後,幾個坐在收銀台附近的客人立刻吹起口哨來。
  
「喔喔,好閃好閃,我需要墨鏡啊!」
  
「金童玉女哦,很配!」
  
「萌得我不要不要的啊!」
  
虹翼嘖了一聲,「幹嘛講這種長輩台詞?人家想聽的是『虹翼是我的,不能被別人搶走』啊!你們太傷我的心了!」
  
說著就故做淚奔狀衝進廚房,留下滿座笑聲。
  
然而另一個人就笑不出來了。
  
「來,噹噹,菜做好了,你來碰一下盤子吧。」
  
然而湘玲聽到意想不到的回答。
  
「不要。」
  
噹噹抱膝坐在地上,臉埋在臂彎裡,背靠著冷凍櫃,聲音比冷凍櫃還冷。
  
「為什麼?」
  
這時虹翼走過來,「噹噹,客人進來了哦。」
  
「我不管。」
  
「咦?」
  
「噹噹,不要鬧了,今天奇冉沒來,你再不做事會……」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55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