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近來生意興隆,湘玲的自信暴漲,認為自己果然是天才廚師,完全忽視一切效果都是來自魔神仔的幻術。因此她作菜更加亂來,作出來的菜也更可怕。在沒有魔神仔加持的狀況下,那股威力是凡人絕對無法承受的。
  
何睿哲只吃了一口泡菜排骨,瞬間就彷彿有幾百顆炸彈在他嘴裡爆炸,他眼前忽然變得一片空白,穿越這片空白就可以抵達來世……
  
虹翼的聲音把他從時空的縫隙中叫了回來。
  
「怎麼,不合你胃口?」
  
「不……」何睿哲摀著嘴,死也不肯在她面前示弱。「還好。」
  
他鼓起勇氣,繼續朝黑暗料理進攻。
  
在他奮力求生的時候,虹翼還在旁邊滔滔不絕。
  
「好吃對吧?漫畫裡面都畫女主角不會做菜,實在太老梗了。看似不會作菜,其實非常會煮的女主角才是王道啊!像『名偵探特斯拉』就是啦,小海煮菜請特斯拉老師吃,可是那盤菜看起來很可怕,老師逼不得已吃了一口,結果超~~好吃的,然後老師就對小海砰然心動……啊,那幕超浪漫,我的少女心快萌死了!」
  
她害羞地捧著臉。
  
「說到推理劇啊,我還是喜歡『名偵探特斯拉』,俊男美女邊吵架邊辦案才好看,像福爾摩斯跟亞森羅蘋都太老梗了,還有什麼大鬍子偵探跟老太太偵探,一點都不養眼,根本就不想看,你說對不對?不過話說回來,推理劇的精華,當然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屍體啦!每個死法都不一樣,都不會膩耶。我最喜歡看分屍案了,血噴得到處都是那種……」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68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