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習慣了。」文森說。

「不過我了解你的心情。」奧林說。

帕蘿長歎。

「她有一次還躲在我的烤箱裏哩,害我整盤蛋糕都打翻了。」

「妳……到底為什麼要躲在烤箱裏?」愛德華眼珠快掉出來了。

「因為人家很苗條呀。」梅蒂天真無邪地說。

她確實很苗條。輕輕推開落地窗再從縫裏鑽進來,沒發出一點聲音,把愛德華嚇得魂飛魄散。

「隨妳怎麼說。帕蘿,麻煩大衣還我,我失陪了。」

「喂喂喂,我一來你就要走?太不給面子了吧?」梅蒂抗議。

「面子?女王陛下,上次見面的時候,妳差點殺掉我跟波登,妳忘了嗎?」

梅蒂輕笑。

「所以你認為我是來殺你的?」

愛德華一呆。

如果梅蒂真的要殺他,不要說離開這棟房子,他現在早就沒命了。

「我犯不著殺你,愛德華。你現在已經死一半了。」

這還真是難以反駁啊。

他已經好幾天沒照鏡子,光是看到奧林同情的眼神,就知道現在的自己一定是三分像人七分像鬼。

現在他的腦子裏除了尋找佛烈德以外,什麼都沒辦法想,對阿希達一點威脅都沒有。

愛德華重新坐下。

「那妳來幹什麼?準備在長老會議上大顯神威,讓長老們知道誰才是老大嗎?」

梅蒂給了一個很經典的回答。

「什麼長老會議?」

愛德華的腦袋快裂了。

「就是表決要不要踢妳下台的會議!」

「下台就下台啊,什麼大不了?人家才不管什麼會議咧。」

她的臉居然紅了起來。

「我是來找我的新情人的。」

「嗚!」

原本一直很淡定的帕蘿和兩個門徒,同時發出彷彿脖子被勒住的聲音,表情也扭曲了。

「人家跟他本來定好了約會,結果他受了傷回到巴倫港靜養,所以人家就來探望他啦。他看到我一定會很高興的!」

梅蒂咯咯直笑,愛德華幾乎可以看到空氣中閃閃發光的「花痴粒子」。

「姑娘,妳是不是忘了什麼事啊?」

帕蘿長歎一聲。

「長老會議要舉行了。」

「又怎樣?」

「所以邁爾斯也會來。」

「什麼?」梅蒂跳起來。「他已經不是長老了,幹嘛要來?」

邁爾斯原是烏珥長老,後來讓位給他的門徒帕蘿。

「妳還不了解他?事關妳的王位,他當然會來。」

「完蛋了啊啊啊啊!好不容易可以約會,居然又撞到邁爾斯!」

她向來努力避免跟邁爾斯待在同一個城巿,一旦感應到他快要來了,她就會立刻離開。

但是這回,要是離開巴倫港她的約會就沒了。這可是無法接受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