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爾維安排他們住進一層公寓,雖然不寬敞卻很舒適。

雖然累了一晚,帕蘿並沒有坐下來休息,而是四處檢查,尋找需要打掃的地方。

當她發現房子很整潔後,又把目標轉向愛德華。

「貝爾,大衣脫下來我幫你補,破成那樣太不像話了。」

撕掉賽門送的大衣後,愛德華又穿回他原本的大衣,這幾天全力飛行趕路,裂縫越拉越大。

可是,吸血鬼長老要幫他補衣服?

奧林為他說明。

「帕蘿心裏煩惱的時候,就靠著做家事轉移注意,你就讓她補吧。」

長老會議即將開始,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大戰,也難怪她煩惱。

愛德華乖乖脫下大衣交給帕蘿。

看到她將麥色的捲髮在腦後紮成馬尾,一臉專注縫衣服的模樣,任何人都會認定她是個賢惠的家庭主婦,而不是位高權重的吸血鬼長老。

愛德華在一張舒適的扶手椅上坐下,覺得非常疲倦。

「所以你到底來巴倫港幹什麼?」文森問。

「我來找一個叫做神聖銀礦石的東西,只是不曉得在哪裏。」

「神聖銀礦石?我見過啊。」

文森畢竟是來往各地的信使,見多識廣。

「那玩意是狼人的聖物,對吧?很大一塊,下半部埋在水裏,上半部還可以站好幾個人。」

「在水裏?」

「對呀,那石頭正好就站在海灣裏。那海灣現在是私人土地,主人是……呃,是溫特家族。等等,那不就是你的閨密范恩‧溫特的家嗎?那你要找礦石就方便多了。」

愛德華頭痛欲裂,連吐槽那句「閨密」的力氣都沒有。

神聖銀礦石居然位在范恩家的土地上?他的麻煩還不夠嗎?

這時他忽然注意到,房間裏不知何時多了一個人。

「哈囉,大家好!」

這人是吸血鬼王梅蒂。

「帕蘿,妳身上這件衣服好可愛,下次借我穿。妳的兩位後宮也還是一樣帥,真羨慕妳。」

「我們有名字,不叫後宮,謝謝。」文森抗議。

三秒之後──

「哇啊啊啊啊!」愛德華跳了起來。

梅蒂瞪他。

「你這什麼態度?見到姐姐叫得像見鬼一樣!」

她撲到帕蘿身邊。

「帕蘿,妳看他啦!對姐姐這麼沒禮貌,真的好過分哦。」

帕蘿仍然低頭縫她的衣服。

「是啊是啊,妳說的一點都沒錯。」

「難道除了我沒人想吐槽嗎?她就這樣一聲不響冒出來!」愛德華快瘋了。

烏珥三人組仍然不動如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